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Galaxy CEO 的海外交通计划

2023-07-07 08: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发表声明,表示将扩大海外业务。 由于美国方面监管压力的加大,加密货币行业继续陷入困境。 然而,许多公司已经发表了将业务转移到海外的声明。 Galaxy Di...

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发表声明,表示将扩大海外业务。

由于美国方面监管压力的加大,加密货币行业继续陷入困境。 然而,许多公司已经发表了将业务转移到海外的声明。

Galaxy Digital的海外运营计划

联系我们以立即了解最后一刻的进展情况。 推特 你可以关注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

推荐阅读 1

2023 年上半年比特币交易量突破 4.2 万亿美元,下半年会怎样?

1小时前 2

BTCUSD 正在增持买家,预计下一步将跃升至 40,000 名。 [价格分析]

1小时前

Galaxy Digital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诺沃格拉茨 (Michael Novogratz) 宣布,他计划将部分业务转移到海外,并警告其他公司也向同样的方向迈进。 诺沃格拉茨表示,美国监管的不确定性正在将加密货币业务推向海外,因此他们正在考虑将人员提现美国。 他表示,很多企业都是抱着同样的想法行事的。

诺沃格拉茨在声明中使用了以下陈述:

“从中长期来看,我们必须成为美国体系的一部分。 我们是全球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让加密货币发挥其真正的潜力,我们必须包括美国。 这就是为什么我永远不会对监管者傲慢。 我们试图通过每天与政界人士和监管机构沟通来向前推进。”

Tags: tokenpocke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