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新闻:SEC 可能批准以太坊 ETF

2023-08-19 07: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基于比特币期货合约的 ETF 于 2017 年底获得了 SEC 的批准:根据最新消息,现在似乎也轮到基于以太坊期货的 ETF 了。 彭博社援引熟悉情况的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报道了这一情况。 新...

以太坊 SEC ETF 新闻以太坊 SEC ETF 新闻

基于比特币期货合约的 ETF 于 2017 年底获得了 SEC 的批准:根据最新消息,现在似乎也轮到基于以太坊期货的 ETF 了。

彭博社援引熟悉情况的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报道了这一情况。

新闻:以太坊 ETF 获得 SEC 批准

推荐阅读 1

币安币黑客平仓后损失 3.12 亿雷亚尔

2小时前 2

万事达卡与 Ripple 和 ConsenSys 推出 CBDC 计划

2小时前

与比特币的情况一样,这些 ETF 不会直接以 ETH 进行质押,而是以 ETH 价格的期货合约进行质押。

确实,说实话,在比特币期货 ETF 获批近五年后,以太坊期货 ETF 仍未获得批准,这似乎有点奇怪。

问题是,就以太坊而言,这些 ETF 的审批之路更加困难,因为显然人们担心 ETH 市场可能被操纵。

然而,截至目前,BTC 和 ETH 市场之间似乎不再有太大区别,因此,如果 SEC 已经批准了 BTC 价格 ETF,那么似乎没有理由相信它会拒绝批准 ETF 上的 ETF。以太币的价格。

相反,在这两种情况下,没有迹象表明美国机构很快就会允许直接以 BTC 或 ETH(即基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现货)质押的 ETF 登陆美国市场,尽管这可能会在 2024 年初发生。

2021年底,当第一批基于期货的ETF以BTC价格推出时,比特币的价格接近历史高点,但随后2022年的熊市开始了。 然而,现在 ETH 似乎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因为市场状况完全不同了。

共有 12 家公司向 SEC 申请获准在美国市场发行基于 ETH 价格期货合约的 ETF,其中包括 ProShares、Volatility Shares、Bitwise 和 Valkyrie。

据彭博社报道,Valkyrie 可能会在 10 月 3 日左右获得批准。

ETF有什么好处

所谓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是指其股票在交易所交易的基金。

如果基金以单一资产完全质押,则其股票价格的趋势实际上会跟随标的资产的价格走势,从而使购买者可以在该价格上建仓,而无需购买标的资产。

后者对于加密货币尤其重要,因为许多人希望投资加密货币而不必担心其托管问题,而且因为 ETF 可以绕过加密货币交易所在传统交易所进行交易。

然而,迄今为止,还没有直接以代币(无论是 BTC、ETH 还是其他加密货币)作为质押的 ETF 在美国获得批准。

然而,有些已经在加拿大交易所推出,最近也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推出。

值得指出的是,除了ETF之外,还有类似的产品(ETN、ETP)复制资产的价格变动,而不是实际的股票基金。

因此,虽然在美国没有现货比特币或以太坊的 ETF、ETN 或 ETP,但存在以比特币价格的期货合约作为质押的 ETF。

相比之下,国外也有直接以BTC质押的ETF、ETN或ETP。

评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即将批准基于 ETH 期货合约的 ETF 的消息显然对以太坊的价格没有影响。

然而,这一消息引起了一些评测。

彭博社高级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表示,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尽管真正的游戏是关于现货 BTC 和 ETH ETF 的批准。

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奇怪,我们曾表示他们将在比赛初期批准以太坊期货。 很高兴得到验证。 现在这对现货意味着什么? 很难说除此之外这表明他们的观点/政策/宽容可以改变。 https://t.co/JXCxNUpj2U

– 埃里克·巴尔丘纳斯 (@EricBalchunas) 2023 年 8 月 17 日

另一方面,彭博资讯的 James Seyffart 指出,ETH 期货 ETF 的费用成本肯定很低。

更新:@roundhill 披露了其以太坊期货 ETF ($ETHX) 的 0.19% 管理费。

与 Proshares 的 $BITO 等 BTC 期货 ETF 的 0.95% 相比,这是非常低的。 并且仍然大大低于 VanEck 的 $XBTF(0.76%)。 加密货币 ETF 的费用战已经开始 https://t.co/toBBGkPpZd pic.twitter.com/5Fk34F2qAN

— 詹姆斯·塞法特 (@JSeyff) 2023 年 8 月 18 日

总体而言,这一消息受到了好评,尽管这并没有对 ETH 价格在昨天暴跌后回升起到多大作用。

显而易见的是,传统市场对加密货币越来越感兴趣,但与此同时,传统投资者仍然不愿意涉足这些新技术,因为他们显然有些害怕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它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