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入口|万事达卡为加密货币行业参与者推出讨论 CBDC 的论坛

2023-08-19 07: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资料来源:AdobeStock / Emagly 支付巨头万事达卡建立了一个论坛,以促进加密货币领域的行业参与者就央行数字货币(CBDC)进行讨论和合作。 万事达卡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表示,CBDC 合作...

资料来源:AdobeStock / Emagly

支付巨头万事达卡建立了一个论坛,以促进加密货币领域的行业参与者就央行数字货币(CBDC)进行讨论和合作。

万事达卡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表示,CBDC 合作伙伴计划已经吸引了 Ripple、Fireblocks 和 Consensys 等主要参与者。

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促进行业内对话并鼓励创新和效率。

推荐阅读 1

2025 年 Podría Shiba Memu alcanzar 1 $? ¿Qué hace que esta nueva…

3小时前 2

比特币爱好者 Max Keizer 警告称,利率上涨威胁着 BTC

3小时前

万事达卡数字资产和区块链主管 Raj Dhamodharan 表示:“我们相信支付选择以及不同支付方式之间的互操作性是繁荣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我们展望数字驱动的未来时,CBDC 所持有的价值必须像其他形式的货币一样易于使用,这一点至关重要。”

尽管 CBDC 与加密货币不同,但它们有相似之处,并且可能基于区块链技术,该技术支撑着比特币等流行加密货币。

万事达卡在推动数字资产领域(特别是 CBDC 领域)创新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巴哈马推出了预付卡,以方便该国首创的 CBDC 的使用。

此外,万事达卡最近宣布计划在英国建立一个测试平台,以探索代币化银行存款。

该测试平台最终将纳入 CBDC 和受监管的稳定币,这表明该公司致力于探索金融行业的新兴技术。

几乎所有国家都在探索 CBDC

万事达卡此举之际,许多国家正在考虑通过推出 CBDC 将其货币数字化的可能性。

根据 CBDC Tracker 的数据,目前有 114 个国家(占全球 GDP 的 95%以上)正在探索 CBDC。

此外,已有 10 多个国家启动了 CBDC 试点计划,其中巴哈马、柬埔寨、中国和尼日利亚等国家都已运营 CBDC。

早在七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正式签署了一项法案,将推出该国本国货币的数字版本。

该法案将允许该国央行从 8 月 1 日开始测试 CBDC。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是少数几个尚未确定推出数字货币计划的国家之一。

然而,该国已经推进了批发(银行间)CBDC。

与此同时,万事达卡一直是区块链技术的支持者。

今年 5 月,这家支付巨头表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很有用,可以为整个金融行业带来更多价值,但前提是它们解决安全性和易用性问题以建立信任。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 Start Path Crypto,这是一项全球参与计划,旨在帮助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初创公司扩大规模。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