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Know-it 将进军澳大利亚,为中小企业“保障业务连续性”

2023-08-18 12: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苏格兰金融科技 Know-it 透露,计划于 2024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基于云的信用管理平台。 Know-it 旨在向澳大利亚市场提供其信用管理解决方案,以确保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都能使用该平台,...

苏格兰金融科技 Know-it 透露,计划于 2024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基于云的信用管理平台。

Know-it 旨在向澳大利亚市场提供其信用管理解决方案,以确保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都能使用该平台,使他们更容易有效地管理其信用控制流程。

该金融科技公司在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减少逾期付款和增加现金流方面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Know-it 现在认为自己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对澳大利亚的金融科技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Know-it 的平台简化了信用控制流程,使其用户能够从一个地方进行信用检查和监控、催收、收取逾期未付发票、为发票投保贸易信用保险以及获得发票融资。

推荐阅读 1

继一波垃圾工作电话之后,政府禁止了 66,000 个欺诈性 WhatsApp 帐户

2小时前 2

彭博社报道,以太坊期货 ETF 即将获得美国批准

2小时前

它过去曾与 Creditsafe、Sage、Xero 和 QuickBooks 等公司合作,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实时信用信息、上传销售和采购分类账,并在发票到期时自动发送付款追踪器。

“澳大利亚企业在延迟付款方面面临与英国企业相同的问题”

Know-i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林恩·达西·奎格利 (Lynne Darcey Quigley) 对启动计划评论说:“澳大利亚企业在延迟付款和手动信用控制方面面临着与英国企业相同的问题。

“自动化对于确保稳定的现金流和高效的财务流程至关重要。 现在是实施此类解决方案的好时机。

Lynne Darcey Quigley,Know-i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ynne Darcey Quigley,Know-i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ynne Darcey Quigley,Know-it 首席执行官

“我们的平台使公司能够在一处执行信用检查、自动付款追踪、收集逾期发票等。 这样做可以降低信用风险,减少债务人周转天数,并增强公司现金流。 在 Know-it,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我们的服务,并帮助世界各地的中小企业认识到信用控制流程自动化的重要性。 这种自动化不仅对于企业生存至关重要,而且对于取得成功也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市场将是我们国际化的第一步,我们都很高兴看到接下来的旅程将带我们走向何方。

“我们的目标是向澳大利亚企业主,特别是中小企业展示,在当前影响全球中小企业的动荡经济形势下,金融科技如何能够保障业务连续性。 我们的团队很高兴开始与当地企业合作,通过解决逾期付款问题、减少债务人天数以及自动化整个信用控制流程来帮助他们确保现金流。

“随着金融环境继续给经济带来巨大压力,澳大利亚企业需要一切可以获得的帮助。 这是一个关键时刻,技术可以介入并通过负担得起的创新信用管理平台提供帮助。 过去,小型企业缺乏必要的资源来自动化这一流程,导致许多企业容易遭受逾期付款和财务欺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