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安装|以太坊、Solana 和 Big Eyes Coin 中权益证明和节能的重要性

2023-08-18 12:3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矿业委员会正在向清洁能源迈进。 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比特币挖矿行业的可持续电力结构已超过56%,高于上一季度的36.8%。 根据剑桥替代金融中心 (CCAF) 的数据,比特币...

比特币矿业委员会正在向清洁能源迈进。 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比特币挖矿行业的可持续电力结构已超过56%,高于上一季度的36.8%。 根据剑桥替代金融中心 (CCAF) 的数据,比特币目前每年消耗约 110 太瓦时——占全球发电量的 0.55%,大致相当于马来西亚或瑞典等小国的年能源消耗量。 这听起来确实需要很大的能量。 另一方面,以太坊 (ETH)、Solana (SOL) 和 Big Eyes Coin Infinity (BIGINF) 等加密货币渴望成为最节能的加密货币。

权益证明对比工作证明

工作量证明是区块链网络中计算机之间处理交易的通信和协议方法。 加密货币使用该算法在计算机之间达成共识。 然而,权益证明是一种区块链共识算法,其中下一个区块的创建者是根据用户的代币(称为他们的权益)选择的。 权益证明改变了使用币拥有者机器的区块验证。 例如,以太坊需要质押 32 ETH 才能验证资格。 因此,无论哪种形式,权益证明都是一种用于加密货币交易和区块创建的共识机制。

<>

推荐阅读 1

价格大幅回调抹去了 9000 万美元的多头头寸

2小时前 2

SpaceX 登记减记 3.73 亿美元比特币价值,暗示将全面清算

2小时前

将以太坊转向权益证明可以提高用户参与度、信任度和长期稳定性。 像大眼睛币这样的以太坊区块链硬币也使用相同的方法并且消耗更少的能量。 这种绿色加密货币已经成为一种有前途的货币,现在已经成功预售,名为“Big Eyes Infinity”(BIGINF),这让货币代言人对这种新的游戏货币感到非常兴奋。

比特币使用多少能源?

比特币是一种加密货币,它使用大量能源来处理交易并生成新的硬币。 比特币目前消耗了全球电力生产的 0.55% 左右。 比特币的年能源消耗量与马来西亚或瑞典等小国相当。

另一方面,Solana 拥有 1,196 个验证器节点和约 20,000,000 笔交易,每年使用约 3,186,000 千瓦时。 这相当于986个美国家庭的平均用电量。

虽然以太坊的功耗非常低,但以太坊上还存在大量、不断增长且高度活跃的再生金融(ReFi)社区。 以太坊和在其区块链上构建的所有硬币都使用非常低的能源,例如大眼睛硬币及其新的大眼睛硬币无限(BIGINF),它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作为 ERC-20 代币发行,遵循相同的模式。

绿色加密货币和最佳投资

随着人们努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加密的碳足迹,一些投资者开始转向更环保的选择。 说实话,很难确定任何一种货币比其他货币更“绿色”。 然而,许多较小的加密货币,例如 Big Eyes Coin 及其新的和改进的 Big Eyes Infinity 代币(BIGINF)自然具有更小的能源足迹,因为与比特币相比,它们涉及的日常交易要少得多。 此外,所有BIGINF将在代币推出时释放给买家,这有助于节省能源。

绿色加密货币如何改变游戏规则?

随着世界寻找更加环保和建设可持续未来的方法,加密的加入是有道理的。

因此,在最近的投资周期中,绿色加密的趋势有所增加。 最多产的能源消费者是比特币,以至于埃隆·马斯克甚至取消了比特币加密货币作为其电动汽车的支付方式。

实施权益证明的努力

以太坊等加密的能源消耗比美国小镇还要低,Solana 则降低了能源成本,而 Big Eyes Coin 则以其创新的 Big Eyes Infinity 预售显示了能源效率的进步。 由于它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货币,因此它基本上消耗了房屋的能源。 当客户在预售期间购买BIGINF代币时,你购买的代币数量将由Big Eyes匹配作为奖励,并在预售结束后添加到你的Big Eyes账户中。

大眼睛硬币无限 (BIGINF)

预购:https://buy1.bigeyes.space/

网站:https://bigeyes.space/

电报:联系@BIGEYESOFFICIAL

推特:https://twitter.com/BigEyesCoin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