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比特币和佩佩:加密货币鲸鱼 Meme 硬币的新宠

2023-08-18 12: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佩佩(PEPE)是今年年初最受追捧的模因币之一,随着其受欢迎程度的增长,地址数量也在增加。 比特币(BTC)鲸鱼也对 PEPE 表现出了兴趣。 根据 Nansen 的数据,持有 PEPE 和 BTC 的所有地...

佩佩(PEPE)是今年年初最受追捧的模因币之一,随着其受欢迎程度的增长,地址数量也在增加。 比特币(BTC)鲸鱼也对 PEPE 表现出了兴趣。 根据 Nansen 的数据,持有 PEPE 和 BTC 的所有地址中,有 1.27% 拥有这两种币。 一个名为 hgvmax.eth 的地址脱颖而出,成为 Pepe 和比特币的主要所有者。

名为代币 Millionaire 的地址也被认为与 PEPE 有关。 该地址于 5 月 15 日进行了众多购买中的第一笔,筹集了价值 350 万美元的比特币。 该地址对 Pepe 的兴趣仅限于 12,000 美元。

另一位被称为 Elite DEX 投资者的参与者在 5 月中旬筹集了 1830 万枚代币。 这位投资者相当于一位同时拥有佩佩的交易员。 该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包括比特币和 Pepe 之外的各种其他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继一波垃圾工作电话之后,政府禁止了 66,000 个欺诈性 WhatsApp 帐户

2小时前 2

彭博社报道,以太坊期货 ETF 即将获得美国批准

2小时前

根据 Nansen 的数据,大多数顶级比特币所有者都曾拥有或目前拥有 Pepe,其中包括比特币前 10 位所有者中的 4 名。 在过去三个月中,PEPE 与 7 月份比特币价格的相关性最强。

社交媒体活动在决定这些模因币未来的成功方面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PEPE的社交互动次数增加了53.4%。 柴犬在模因币行业中增幅最高,过去一周提及量增加了 119%,参与度增加了 74.5%。

Tags: tpwallet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