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下载|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现已入狱

2023-08-18 12: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新闻界有一条不言而喻的真理:任何以可以回答“是”或“否”的问题结尾的标题通常都会得到“否”的回答。 然而,几周前,我问“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会入狱吗?” 对于这个不言...

新闻界有一条不言而喻的真理:任何以可以回答“是”或“否”的问题结尾的标题通常都会得到“否”的回答。 然而,几周前,我问“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会入狱吗?” 对于这个不言而喻的事实,答案是“是”。

点击此处注册未来版本。

回到监狱的剧情简介· · · · · ·

山姆·班克曼-弗里德上周在联邦法官撤销保释后入狱。

推荐阅读 1

继一波垃圾工作电话之后,政府禁止了 66,000 个欺诈性 WhatsApp 帐户

2小时前 2

彭博社报道,以太坊期货 ETF 即将获得美国批准

2小时前

为什么这很重要

我们现在知道法官确实对 Bankman-Fried 的行为有些厌倦,他宣读了一份 20 分钟的命令,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 FTX 创始人的债券应该在实际执行之前撤销。 这为他下一阶段的审前工作奠定了基础:为狱中审判做准备。

分解它

上周五,联邦法官 Lewis Kaplan 宣布撤销 FTX 创始人的保释后,Sam Bankman-Fried 低头看了好几秒。 在他身后几英尺处,他的母亲芭芭拉·弗里德看上去很激动,而他的父亲约瑟夫·班克曼则直视前方。

事实上,班克曼-弗里德在审判前仅两个月就因七项不同指控入狱,其中包括证券欺诈、电汇欺诈、商品欺诈和洗钱。

在撤销保释金时,卡普兰法官对他所看到的事实进行了 20 分钟的总结,包括班克曼-弗里德与 FTX.US 总法律顾问莱恩·米勒 (Ryne Miller) 的联系(预计他将成为审判中的证人)以及最近的日记情节。

“被告提出了善意的阅读 [the Signal message]。 我当时没有分享这一点,现在我也没有分享这一点,”卡普兰说。 后来,在谈到《泰晤士报》的报道时,他表示,“现在毫无争议的是,被告在文章发表的虚拟前夕与《泰晤士报》记者进行了交谈,并招待了记者。”

虚拟专用网络事件也出现了,法官表示,虽然这并不一定违反了他的保释条款,但它暴露了一种危险的心态。

“[Bankman-Fried is willing] 冒着跨越界限的风险去努力达到目标 [the line],无论在哪里,”他说。

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师已对这一判决提出上诉,尽管法官在表示上诉法院总体上站在他一边后引起了一些观众的笑声。 与此同时,律师们要求他批准班克曼-弗里德接受他的处方药(法官对此表示同意),双方已经开始整理他们在审判中愿意看到和不想看到的发现。

限制动议(指寻求限制审判期间提供的证据的审前动议)的截止日期是周一,同一天,司法部提交了一份替代起诉书,提供了有关竞选财务指控的更多细节,并定义了我们可能看到的范围在审判期间。

首先是起诉书:所有指控本身都是熟悉的,这是对第一份起诉书的修改,这意味着指控本身也不是新的。

美国司法部指控班克曼-弗里德指示使用客户资金购买巴哈马房地产、进行个人投资以及为政治竞选活动捐款。

“Bankman-Fried 个人从 Alameda 借款超过 10 亿美元,并监督其他 FTX 高管的类似借款,这些借款随后主要用于以 Bankman-Fried 及其同事的名义进行投资,而不是以 Alameda 的名义。 这种行为掩盖了与阿拉米达的密切联系,以及部分资金的犯罪来源,”替代起诉书称。

但真正辛辣的东西是在边界的运动中保留的。

据司法部称,“根据与政府的合作协议,被告的三名同谋均已认罪,他们将在审判中作证”——指的是前 FTX 首席技术官 Gary Wang、前 FTX 首席技术官 Nishad Singh工程主管和卡罗琳·埃里森(Caroline Ellison),前阿拉米达研究公司首席执行官。 我们已经知道这一点,但我认为这可能是第一次官方确认。

虽然 FTX 总裁瑞安·萨拉姆 (Ryan Salame) 已为第五项辩护,但不会作证,但司法部似乎确实收到了他的不少“私人信息”,字面上详细说明了他是如何在班克曼 (Bankman) 期间向共和党议员和候选人提供捐款的人。 -弗里德直接向民主党议员和候选人捐款。

“在 2021 年 11 月发给一位值得信赖的家庭成员的私人信息中,萨拉姆解释说,被告‘想要[ed] 向两个民主党捐款 [sic] 和美国的共和党候选人,”但被告不会这样做,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世界就会失去理智 [sic] 对于民主党人,没有共和党人会和你说话,如果你向共和党人捐款,那么没有民主党人会和你说话,”该文件称。

DOJ 还希望播放 FTX 广告和商业记录。 虽然检察官希望班克曼-弗里德能够验证某些记录的真实性,但如果他不这样做,他们希望传唤这些记录的保管人到证人席上专门讨论这些记录。

DOJ 旨在阻止 Bankman-Fried 辩称 FTX 客户和投资者没有对 FTX 和 Alameda 进行充分的尽职调查,以及阻止其他加密货币公司可能实施欺诈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与 FTX 相同的事情的任何证据或主张文件称。

检察官还希望阻止 Bankman-Fried 辩称他计划让 FTX 客户完整。

此外,司法部有一个章节称法院不应允许班克曼-弗里德辩称监管监督不足。

“被告发表了许多公开声明,表明他可能试图将 FTX 崩盘的责任归咎于监管机构。 尽管被告关于他对监管机构的看法的陈述并不总是一致,但他表示监管机构“让一切变得更糟”并且“根本不保护消费者”,”文件称。 “试图将 FTX 崩盘的责任归咎于监管机构的论点是不恰当的,应该被排除,因为假定缺乏足够的监管保护并不能成为被告欺诈的借口。”

根据该文件,司法部还担心班克曼-弗里德可能会试图声称他在辩护中做出了“良好行为”,并认为不应该允许他这样做。

还有一节说,不应允许辩护小组询问任何证人有关消遣性药物使用的情况。

就辩护团队而言,他们在期限内提出了一套简短得多的动议,首先提出一个论点,即不应允许司法部在 2023 年 7 月 1 日之后将为辩护团队提供的任何证据作为发现提供。

文件称:“正如辩方多次向法院提出的那样,政府一再未能在其向法院提出的证据披露期限内完成,并且至今仍在向辩方提供大量文件。” “这包括三天前从 Gary Wang 的笔记本电脑上制作的近四分之三的一百万页 Slack 消息,政府最初承诺在 3 月底之前制作这些消息。”

辩护团队确实同意司法部的第二项动议,双方均表示破产问题超出了本次特定审判的范围。

此外,辩方希望阻止司法部引用 Bankman-Fried 有关 FTX.US(而非 FTX.com)的任何公开声明。

现在,球在法官的法庭上,既要安排对最新的替代起诉书的另一次传讯,又要回应这些动议。

你可能错过的故事

  • 印度卸任轮值主席国后,G20 将制定全球加密货币规则:Amitoj Singh 分享了 G20 会议的幕后花絮,政策制定者在会上讨论了加密货币监管的最佳方法。
  • PayPal 将发行基于以太坊的与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稳定币:PayPal 已与总部位于纽约的稳定币发行商 Paxos 合作发行了稳定币。

本星期芯片组081523芯片组081523

周一

  • 世界标准时间 14: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00)Celsius 破产听证会举行。

周三

  • 世界标准时间 14: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00)还举行了 Bittrex 破产听证会。 它很简短,只是回顾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的和解协议。
  • BlockFi 破产听证会被推迟。

别处:

  • (边缘)好吧。 除了伊丽莎白·洛帕托(Elizabeth Lopatto)在这里写的内容之外,我真的没有什么可补充的。 太糟糕了。 最后,一天后,我们得知 CoinDesk 对 FTX 崩盘和 Bankman-Fried 垮台的报道使我们入围了著名的勒布奖最佳报道类别的决赛。
  • (《连线》)这是《连线》的 Joel Khalili 的一篇出色的报告,内容涉及尽管加密货币声称可以为没有银行账户的人提供银行服务,但仍然存在最后一英里的问题,有效地阻止了它对那些需要它的人真正有用。
  • (纽约时报)一些警察部队正在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导致错误识别,进而误捕。
  • (《斯坦福日报》)山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本来应该在斯坦福大学谈论技术道德,然后他因你在上面看到的一切而被捕。
  • (彭博社)当室温超导体出现时,我想我还在印度,或者正在摆脱时差之类的东西,但无论如何,现在其他科学家都公开怀疑这些说法。

SoC Twt 081523SoC Twt 081523

如果你对我下周应该讨论的内容有想法或疑问,或者你想分享任何其他反馈,请随时发送电子邮件至 nik@coindesk.com 或通过 Twitter @nikhileshde 找到我。

你还可以加入 Telegram 上的群组对话。

下周见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