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网|加密货币交易所 Dasset 面临清算

2023-08-16 17:1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Dasset 拒绝客户使用其资金,公司代表已确认该交易所已清算。 加密货币交易所 Dasset 面临清算 当地新闻媒体《先驱报》8 月 14 日报道了该交易...

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Dasset 拒绝客户使用其资金,公司代表已确认该交易所已清算。

加密货币交易所 Dasset 面临清算

当地新闻媒体《先驱报》8 月 14 日报道了该交易所的困难。报道称,一些消费者几个月来一直试图提取资金。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phen Macaskill 向记者解释说,在之前的银行提供商于 2023 年 1 月停止与该交易所合作后,Dasset 需要寻找新的银行提供商。

推荐阅读 1

破产的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Voyager 的代币转移引发抛售猜测

2小时前 2

AllianceBlock 推出基于 Arbitrum One 的 Nexera 交易所

2小时前

此外,Macaskill 透露,该公司已启动自愿清算。 不过,创建新的 Dasset 帐户仍然是可能的,并且该公司的官方 Twitter 或 Instagram 帐户上没有提及清算。

Dasset官方网站的链接现在重定向到致同律师事务所宣布交易所清算的页面。 以下公司被任命为清算人:

“达塞特管理层表示,资产价值和交易水平的大幅下跌影响了其盈利交易的能力。 确定任命清算人符合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最佳利益。”

致同计划在未来几天联系 Dasset 的客户和供应商,并承诺继续专注于“保障和保护”公司资产。

新西兰储备银行货币主管 Ian Woolford 于 2023 年 6 月公开表示,该国仍不要求对加密货币采取监管措施。

现行法律将数字资产视为财产,并通过非加密货币特定的金融、反洗钱和税务法规对其进行监管。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