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Bakkt 在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重振加密货币托管解决方案

2023-08-14 18: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鉴于最近的市场动态和客户兴趣的高涨,Bakkt Holdings 正在重新调整其策略。 重点是? 更加关注他们的高级加密货币托管产品。 Bakkt 托管服务的兴起 Bakkt 第二季度的财务披露凸显了其作...

CryptoMode Bakkt 加密货币托管CryptoMode Bakkt 加密货币托管

鉴于最近的市场动态和客户兴趣的高涨,Bakkt Holdings 正在重新调整其策略。 重点是? 更加关注他们的高级加密货币托管产品。

Bakkt 托管服务的兴起

Bakkt 第二季度的财务披露凸显了其作为“合规且值得信赖”托管人的地位。 客户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 寻找安全可靠的方法来存储他们的数字宝藏。 这就是 Bakkt 的多托管和自我托管能力发挥作用的地方。

推荐阅读 1

专栏:Tether 的盈利能力是否是对财务利润的冒险押注?

43分钟前 2

8月13日DOGE和SHIB价格分析

1小时前

从历史上看,Bakkt 托管并不是外围产品。 这是其 2021 年 10 月上市前运营框架所固有的。到 2020 年中,Bakkt 的托管业务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它为 70 多家机构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与知名金融实体建立了强大的联盟。

为了加强其产品,Bakkt 与保险巨头达信 (Marsh) 联手。 结果? 为客户提供高达 6.25 亿美元的安全网。 该金额结合了新的承保范围和现有的 1.25 亿美元安全缓冲。

支点和合作伙伴关系:Bakkt 不断发展

尽管拥有强大的托管立足点,Bakkt 的企业发展轨迹却出现了弯路。 公开上市后,该公司转向零售支付解决方案,反映出更广泛的组织和领导层转变。 Bakkt 对著名加密货币经纪公司 Apex 的战略收购进一步标志着这一变化。

如今,叙事再次发生转变。 Bakkt Custody 正在吸引新一波的客户。 该平台还正在与不同的潜在客户进行深入洽谈。 结果? Bakkt 的合格销售机会增加了十倍,并且通过托管相关费用实现了稳定的收入流。

未来视野:Bakkt 的托管创新

Bakkt 不仅仅停留在传统的托管解决方案上。 该公司的愿景包括推出创新功能,从产生收益的前景到机构质押。 此外,该公司的目标是采用新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并为高效的热钱包奠定基础。

为了强化其以托管为中心的方法,Bakkt 与数字资产托管领域的领导者 Fireblocks 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这种伙伴关系承诺互惠互利。 Bakkt 的客户可以通过 Fireblocks Off-Exchange 解决方案保留私钥控制权。 相反,Fireblocks Off-Exchange 客户可以利用 Bakkt 强大的灾难恢复服务。

Bakkt 对于此次合作的立场非常明确。 他们正在整合 Fireblocks 最先进的托管技术来增强他们的产品。 目标? 正如该公司所强调的那样,“共同增强市场能力”。

财务摘要:Bakkt 第二季度业绩

该季度为 Bakkt 描绘了一幅充满希望的财务图景。 第二季度净收入为 1,360 万美元,同比增长 60%。 与此同时,该公司成功削减了净亏损,同比减少 13% 至 2,760 万美元。

Bakkt 对加密货币托管的重新承诺凸显了其适应性和战略远见。 随着数字资产不断受到关注,像 Bakkt 这样的公司仍将在塑造行业格局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