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Galaxy Digital 受到 Terra/LUNA 案件的影响,QUBE 将成为 2023 年高增长的加密货币 ICO

2023-08-14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法国巴黎 2022 年 5 月 12 日,加密货币崩盘:Terra (LUNA) 遭受重创,短短 2 天内下跌 99%。 法文:prix = 价格 Montant = 金额 由于 Terra/Luna 案件,Galaxy Digital 的纳斯达克计划正面临法律十字路...

法国巴黎 – 2022 年 5 月 12 日,加密货币崩盘:Terra (LUNA) 遭受重创,短短 2 天内下跌 99%。 法文:prix = 价格 Montant = 金额

由于 Terra/Luna 案件,Galaxy Digital 的纳斯达克计划正面临法律十字路口,QUBE 成为 2023 年加密货币中的佼佼者。 这种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 ICO 以其通缩代币和社区驱动的治理,有望重塑众筹。 在这个引人入胜的加密货币叙事中探索正在展开的戏剧和 QUBE 的崛起。

探索 QUBE 在 2023 年作为高增长加密货币 ICO 的崛起

推荐阅读 1

看涨楔形模式使以太坊价格上涨至 2500 美元

15小时前 2

向萨尔瓦多发送比特币汇款下跌超过 15%

15小时前

QUBE 是一种新兴的加密货币 ICO(首次代币发行),作为加密货币投资领域的高增长机会而迅速受到关注。 QUBE 的根本使命是通过使用其通货紧缩的 ERC20 代币实现部分投资,从而改变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众筹方式。

QUBE 背后的平台 InQubeta 设计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将投资机会创造为 NFT(不可替代代币),然后将其细分。 这种方法允许个人根据自己的预算进行投资,从而实现人工智能初创投资的民主化。 通过采用这种方法,InQubeta 创建了一个平台,让早期支持者可以更轻松地参与。

QUBE 代币的显着特征在于其通缩性质。 由于对销毁钱包的买卖交易征收 2% 的税,代币供应逐渐减少,理论上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价值。 此外,5% 的销售税为专门的奖励矿池提供资金,为质押代币的投资者提供激励。

InQubeta 的 NFT 市场充当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和潜在投资者之间的桥梁。 初创公司可以创建基于股权和奖励的 NFT,投资者可以使用 QUBE 代币购买。 这种方法简化并保护了投资流程,而区块链技术的透明性则确保了更高的安全性和包容性。

QUBE 的治理模式尤其值得关注。 作为治理代币,QUBE 允许持有者积极参与平台的决策过程。 代币持有者可以提出想法、参与社区讨论、对提案进行投票并影响平台的发展和方向。 这种民主方法在社区中创造了一种主人翁意识,并使平台与其利益相关者的利益保持一致。

访问 InQubeta 预售

Galaxy Digital 因 Terra/Luna 诉讼而面临延误

Galaxy Digital 是数字资产管理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由于与失败的 Terra/Luna 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有关的加拿大集体诉讼,其纳斯达克上市计划面临潜在挫折。

该集体诉讼于 12 月向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提起,寻求约 20 亿加元的损失赔偿。 该诉讼称,Galaxy 未能履行其在 Luna 持股的报告义务,并且首席执行官 Mike Novogratz 在 2022 年 5 月 Terra/Luna 系统崩盘之前提供了有关该公司加密货币敞口的不准确信息。

尽管 Galaxy Digital 正在对这些主张提出异议,并声称这些主张缺乏依据,但该诉讼被认证为集体诉讼可能会导致该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雄心受到干扰。 此类认证将要求公司向市场披露诉讼,这可能会影响其声誉和投资者信心。 此外,银河可能需要建立诉讼准备金,以弥补诉讼带来的潜在损失。

如果该诉讼的集体诉讼认证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银河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时间一致,这可能对该公司有利。 然而,考虑到该诉讼的本质是内部控制和报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对此进行审查。

该诉讼凸显了透明度和准确披露对于在加密货币行业运营的公司的重要性,该行业正在经历不断升级的全球监管。

结论

总而言之,QUBE 凭借其对人工智能初创企业进行部分投资的创造性方法,成为 2023 年很有前景的 ICO。 通过利用 NFT、通缩代币和社区驱动的治理系统的力量,QUBE 旨在重塑投资者与人工智能技术初创公司的互动方式。

这种独特的功能组合使 QUBE 对于那些希望在支持人工智能技术的增长和创新的同时实现加密货币投资组合多样化的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访问 InQubeta 预售

加密货币新闻快讯免责声明:本出版物是赞助的。 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认可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其他材料,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读者在采取与公司相关的任何行动之前应进行自己的研究。 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新闻稿中提到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据称造成的或与之相关的任何损害或损失,加密货币News Flash 不直接或间接负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