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科技巨头和 Meme Magic:Google Cloud、DogeMiyagi 和 Polygon 的 2023 年 DeFi 革命

2023-08-14 12: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二十年前,谷歌是一个流行词,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还不存在。 然而,到 2023 年,居住在地球上的所有 80 亿人都将熟悉科技巨头谷歌以及比特币和以太坊。 因此,如果Google Cl...

二十年前,谷歌是一个流行词,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还不存在。 然而,到 2023 年,居住在地球上的所有 80 亿人都将熟悉科技巨头谷歌以及比特币和以太坊。 因此,如果Google Cloud愿意作为碳负以太坊Layer 2项目生态系统Celo(CELO)的验证者进入加密货币领域,这意味着加密货币行业已获得全球认可,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正在进入正处于变革的风口浪尖。

Doge Miyagi (MIYAGI)项目将流行文化和 DeFi 的世界交织在一起,准备与 Polygon (Matic) 一起利用这一不断发展的领域。

Google Cloud 作为 Celo 以太坊第 2 层演进的验证者和催化剂

Google Cloud 将承担 Celo区块链上的验证者角色,扩展之前的合作,旨在通过提供必要的云基础设施来支持 Celo 生态系统内具有环保意识的初创公司。 通过扮演 Celo 网络验证者的角色,Google Cloud 与 Animoca Brands 和 Deutsche Telekom 等其他知名验证者结盟。 网络验证器有责任验证新交易,这是增强网络安全性以抵御可能的攻击的一项重要任务。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的多元化收入模式正在获得回报

2小时前 2

柴犬取得了巨大进步,Solana 也取得了进步

2小时前

然而,谷歌云的参与胜过其作为验证者的角色。 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协助 Celo 从作为独立区块链运营过渡到构建在以太坊之上的第 2 层网络。 为了简化此迁移,CLabs(Celo 背后的实体)打算利用 Google Cloud 的区块链节点引擎,该引擎提供管理托管节点的功能。 此次合作强调了 Google Cloud 在保护 Celo 网络同时为其发展为以太坊第 2 层解决方案做出贡献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提升加密的活力:DogeMiyagi——创新与社区、安全性和便利性的结合

DogeMiyagi 将自己呈现为一种引人注目的新模因代币,准备在加密货币领域发挥重大影响。 除了源于《空手道小子》系列电影以及宫城先生所体现的智慧、决心和社区友情等价值观之外,该代币还因其独特的推荐机制而受到关注。 这种机制有可能产生被动收入,成为其用户的一个有利润的机会。 此外,DogeMiyagi 非常重视用户的安全和保障,通过参与 Securi Land 的 KYC 认证和 ComplyCube 强化了这一承诺。 这种深思熟虑的方法强调了质量优先于数量的奉献精神,为代币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个突出的功能是简单且革命性的 Killer Swap Machine,这是一种基于 Uniswap 协议运行的易于使用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服务。 这个创新工具的创建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无缝地交易 MIYAGI 代币与各种 ERC-20 和以太坊代币。 Killer Swap Machine 旨在提供快速、无缝的代币兑换体验。 用户需要指定想要交易的代币对并输入想要的兑换金额。 该机器通过为持有者以去中心化方式交易代币提供用户友好且高效的方法,丰富了 MIYAGI 代币的实用性。

推进机构 DeFi:Polygon 对 D8X 的 150 万美元支持以及向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的范式转变

Polygon (MATIC) 最近启动了对价值 150 万美元的去中心化机构交易所 (DEX) 交易的支持。 这一运动代表了对从中心化金融(CeFi)向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过渡的战略押注。 该企业是 D8X,一家机构级 DEX,专门从事 Polygon zkEVM(零知识以太坊虚拟机)上的衍生品。

D8X 已正式宣布获得一轮种子前融资,由包括 Polygon Ventures 在内的知名投资者支持。 此次资金注入将使 D8X 能够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一个用于衍生品交易的去中心化平台。该平台将为贸易伙伴提供白标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使用其强大的衍生产品。

D8X 的创始人押注于中心化实体,这些实体希望将去中心化加密货币衍生品扩展到其客户,而不需要在内部开发专家级的做市和交易机制。 D8X 作为企业对企业 (B2B) DEX 领域的先驱而引人注目,它建立在 Polygon 的 zkEVM 之上。 这种集成利用零知识证明的潜力来降低交易费用、提高安全性并扩展 Polygon 和以太坊网络上的运营。

最后的想法

2023 年,Google Cloud 对 Celo 的验证增强了以太坊第 2 层格局,向全球接受加密货币迈出了一步。 与此同时,DogeMiyagi 融合了流行文化和 DeFi,开创了安全、以用户为中心的交易。 Polygon 对 D8X 的支持意味着机构 DeFi 中去中心化衍生品的崛起。 这些突破性举措体现了技术的变革能力,打造了一个由创新、广泛接受和重塑的金融格局定义的未来。

宫城狗狗币(MIYAGI):

网站:https://dogemiyagi.com

推特:https://twitter.com/_Dogemiyagi_

电报:https://t.me/dogemiyagi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