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Coinbase 的多元化收入模式正在获得回报

2023-08-14 12: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迈克·伊波利托 (Mike Ippolito) 表示,尽管分析师预计会出现“大屠杀”,但由于收入策略的改变,Coinbase 的季度收益超出了预期。 他表示,最近在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透露,订阅和服务...

迈克·伊波利托 (Mike Ippolito) 表示,尽管分析师预计会出现“大屠杀”,但由于收入策略的改变,Coinbase 的季度收益超出了预期。

他表示,最近在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透露,订阅和服务贡献了其收入的 51%。

伊波利托在贝尔曲线播客(Spotify/Apple)上表示:“他们实际上从订阅和服务中获得的收益比从交易中获得的收益还要多。”第二季度的交易收入比上一季度下跌了 13%。

伊波利托回忆起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去年谈到收入模式转变时表示,“最终,订阅和服务将占我们收入的很大一部分。”

推荐阅读 1

萨姆·班克曼-弗里德要回监狱了?

1小时前 2

First Trust专业金融和金融机会基金、UMH Properties等5家公司的股息收益率预计较高

1小时前

“值得赞扬的是,他们已经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

Framework Ventures 联合创始人迈克尔·安德森 (Michael Anderson) 也对订阅模式的成功感到惊讶。 “可预测的收入增长正是华尔街想要的,”他说。 “拥有可预测收入增长的成功企业的最佳方式不是基于交易。”

安德森表示,相互竞争的交易费用模式通常会演变成“零竞争”,并指出交易量本质上是“高度周期性”的。

他说:“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似乎每三四年一次的波动,交易收入也会随之波动。” 向订阅和服务模式的转变对于 Coinbase 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安德森补充说,来自质押的收入令人惊讶地积极。 “ETH 质押金额的新目标,”他说,“基本上比其他人的预测要高。”

安德森表示,在以太坊合并时,人们对大量 ETH 可能出现的“大规模提现队列”感到担忧。

“事实上,过去两个月提款队列实际上为零,而成为验证者的队列则有 60 到 70 到 80,000 人在等待,这大约是一个月的时间,”他说。 安德森预计质押的 ETH 数量将继续攀升。 “如果我们在年底质押了 30 到 4000 万 ETH,我不会感到惊讶。”

此外,安德森预计联邦利率预计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高水平”。

“这为 Coinbase USDC 继续从利息收入中赚钱提供了很好的保障,”他说。 安德森预计 Coinbase 将通过产生利息收入继续“跑赢大市”,他说这给了他们“充足的时间来建立区块链奖励、托管费收入、 [and] 其他订阅。”

他说,第二层链 Base 也“现在受到了很多关注”。 “没有多少人完全理解拥有一个人们真正想要使用的区块链并从中获得收入的后果。”

更多赚钱方式

Ippolito 认为 Coinbase 与 Base 一起解决区块链身份问题是一个“有趣的机会”,采用了与 Worldcoin 有争议的身份证明虹膜扫描系统不同的方法。

Ippolito 表示,Coinbase 在中心化金融和“DeFi 的狂野西部”之间创建了一个新类别,找到了一个“中间地带”。

“它仍然具有加密的精神,但他们可以添加一点——例如,为交易所的人员提供身份证明之类的事情。”

Anderson 设想未来有可能通过永久 KYC(了解你的客户)NFT 将客户经过身份验证的 Coinbase 钱包附加到 Base 钱包上。 “既然 4000 万 Coinbase 客户都拥有经过验证的钱包地址,那么你可以假设的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数量巨大,”他说。

“这为新型金融产品打开了大门,特别是对美国人来说,因为 KYC 是其中的要求。”

每天晚上将当天的热门加密货币新闻和见解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中。 立即订阅 0XZX 的免费新闻通讯。

想要将 Alpha 直接发送到你的收件箱吗? 从 0XZX Research 的每日汇报中获取 degen 交易想法、治理更新、代币表现、不容错过的推文等。

等不及了吗? 以最快的方式获取我们的新闻。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并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