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vivo V29e即将上市,预告称其为设计杰作

2023-08-12 14: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vivo印度分部正在加大vivo V29e的预发布促销力度。 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它的设计——vivo.com 上的预告页面被标记为#TheMasterpiece。 vivo V29e预告片 不幸的是,该页面在 V29e 的发布日期...

vivo印度分部正在加大vivo V29e的预发布促销力度。 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它的设计——vivo.com 上的预告页面被标记为#TheMasterpiece。

vivo V29e预告片vivo V29e预告片 vivo V29e预告片

不幸的是,该页面在 V29e 的发布日期主题上没有比“即将推出”更具体的内容。 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将通过 vivo.com 和 Flipkart 以及线下商店在线销售。

该公司目前将预告片的重点放在设计上,该设计几天前就被泄露了。 我们只看到了黑色和浅蓝色,但看到预告片中的所有红色让我们想知道是否还有更多颜色可以透露。

推荐阅读 1

Disney+再次涨价,最便宜的无广告订阅涨至14美元

2小时前 2

这是你需要了解的有关添加到购物车的所有信息

2小时前

vivo V29e(泄露图片)vivo V29e(泄露图片) vivo V29e(泄露图片)vivo V29e(泄露图片) vivo V29e(泄露图片)

官方预告页面提到,所有在印度销售的 vivo 手机均在印度制造。 此外,它还指向其 650 多个授权服务中心,如果你的手机需要维护,这些中心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具体细节,目前我们只有传闻。 V29e 应搭载 Snapdragon 480(+),具有 8-12GB RAM 和 128-256GB 存储空间。 它应该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并且(正如你在官方图片中看到的那样)双摄像头设置(不过没有 Aura Light)。

在我们结束之前,这里有一个关于 vivo V29e 的模糊预告视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