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美国最大银行之一未经同意就开设充满现金的银行账户:报告

2023-08-12 10: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数十人表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以他们的名义开设了未经授权的账户,其中一些账户出现了神秘存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阿肯色州男子表示,有人以他的名义在富国银行...

数十人表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以他们的名义开设了未经授权的账户,其中一些账户出现了神秘存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阿肯色州男子表示,有人以他的名义在富国银行开设了账户,并存入了数千美元。

小石城的杰·帕特森 (Jay Patterson) 表示,一个未知实体使用部分正确的信息以他的名义开设了账户。 他的姓名、地址和社会安全号码是准确的,但他的出生日期、电子邮件和驾驶执照详细信息是错误的。 然而,在该账户被关闭之前,仍有数千美元流入。

推荐阅读 1

机构投资者纷纷涌向美元 XRP 投资产品,导致资产管理规模增长 57%

38分钟前 2

双子座联合创始人表示:“美国值得更好”

44分钟前

帕特森从未成为富国银行的客户,并表示他从未允许该银行访问他的个人数据。 他还表示,富国银行最初不愿意解决这一事件。

记录显示帕特森的困境并不是一次性的。

帕特森似乎是合成身份欺诈的受害者,一些人使用真实和虚假的个人信息组合创建银行账户,然后可用于洗钱或实施其他金融犯罪。

富国银行表示,它一直在努力防止欺诈和犯罪行为。

去年12月,富国银行同意向CFPB支付创纪录的37亿美元罚款,罪名是非法冻结客户账户、收取非法费用、未经许可开设客户账户以及不当扣押车辆。

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开设充满现金的银行账户:报告首先出现在《Daily Hodl》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