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下载|韩国“加密货币骗子”可能被判入狱 15 年

2023-08-12 10: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资料来源:TRAVELARIUM/Adobe 韩国检察官表示,他们希望将被认为是 6.51 亿美元加密货币诈骗幕后黑手的高管判处最高 15 年的监禁。 据媒体 Asia Kyungjae 报道,这起诈骗案导致 8,000 人损失惨...

监狱围栏上的铁丝网。监狱围栏上的铁丝网。资料来源:TRAVELARIUM/Adobe

韩国检察官表示,他们希望将被认为是 6.51 亿美元加密货币诈骗幕后黑手的高管判处最高 15 年的监禁。

据媒体 Asia Kyungjae 报道,这起诈骗案导致 8,000 人损失惨重。

据称,如果个人通过名为 OnNetworks 的专用平台使用加密货币资产支付公用事业账单,诈骗者就会向他们提供“付款”。

推荐阅读 1

Bittrex 与 SEC 达成和解,支付 2400 万美元罚款

1小时前 2

沙箱在 1.33 亿美元解锁之前转移了 6000 万个 SAND

1小时前

但据报道,该公司违背了这些承诺,导致投资者无法收回投入该平台的资金。

审判正在首尔南部地方法院的一个分院进行。

检方表示,正在推动对 OnNetworks 首席执行官(姓 Park)判处 15 年有期徒刑,并对同一公司的一名姓 Kim 的高管判处 5 年徒刑。

检察官还希望将一名姓 Yeom 的人(OnNetworks 附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判处 12 年监禁。

韩国“加密货币骗子”恳求“更多时间”来“重播受害者”

法院获悉,被告于 2021 年推出了 OnNetworks,并继续“招募会员”为其服务,直到去年 2 月。

据报道,据称受害者被告知,他们通过该平台支付的款项将获得 4-9% 的类似现金返还的回报。

“大约 10 名”受害者出席了本周的听证会,并“呼吁法庭惩罚”朴和其他人。

朴告诉法庭:

“我请求受害者的原谅,并请求法庭再等两个月。 我有信心能够为这里的人们挽回损失。”

但 Yeom 否认直接参与了所谓的骗局,并告诉法庭,

“作为一名公司高管,我对所发生的事情负有道义上的责任。 但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超出了我的职责范围。”

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上个月联合成立了一个特别的加密货币犯罪调查部门。

这个由 30 名调查员组成的小组由来自检察机关、监管金融监督局、国税局和海关局的官员组成。

Tags: tp钱包IOS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