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XRP 价格将飙升 720%; 这是时间轴

2023-07-05 20:0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故事亮点 影响者 CoinsKid 预计 XRP 市场将因即将到来的金叉而突破。 尽管受到 SEC 诉讼的影响,XRP 的全球采用仍吸引了机构投资者。 Ripple 持续存在,在美国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确保了欧...

故事亮点

  • 影响者 CoinsKid 预计 XRP 市场将因即将到来的金叉而突破。

  • 尽管受到 SEC 诉讼的影响,XRP 的全球采用仍吸引了机构投资者。

  • Ripple 持续存在,在美国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确保了欧洲和亚洲的合作伙伴关系。

英国社交媒体影响者 CoinsKid 的 Twitter 粉丝数量超过 13.1 万人,对 XRP 市场的未来充满Optimism。 CoinsKid 坚信,当前的多年盘整阶段最终将迎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突破,推动 XRP 升至历史新高 (新高)。

他为什么这么相信? 找出以下原因。

推荐阅读 1

数据显示 2023 年第二季度柴犬每日地址录得正增长

1小时前 2

俄罗斯的支持者白俄罗斯将禁止加密货币支付交易

2小时前

XRP 前景看涨

CoinsKid 的看涨前景基于 XRP 市场 10 和 20 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 之间即将出现的每月黄金交叉。 这一重要的技术指标历来都是价格大幅上涨的催化剂。

值得注意的是,XRP 市场上一次出现这两个 EMA 之间的月度黄金交叉还是在 2020 年,当时的涨幅超过 720%。

金十字的历史

回顾过去,在 2017 年臭名昭著的加密货币泡沫破裂期间,同一 EMA 之间出现了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黄金交叉。 这一历史事件进一步证实了 CoinsKid 的预测。 鉴于有迹象表明 2023 年可能出现月度金叉,CoinsKid 自信地预见到即将突破,并将 XRP 的价格目标定为 9 美元。

#xrp – 每月

2017 年#xrp 印刷了 10 和 20 金色十字交叉。

上一次我们看到每月 10 和 20 EMA 黄金交叉是在 2020 年,#xrp 上涨超过 720%。

如果我们看到另一个黄金交叉,720% 的反弹将设定新的 新高。

如果我们看到 新高 被取出,我的最低目标是 #xrp pic.twitter.com/ROvuPnznQO 9 美元

— CoinsKid (@Coins_Kid) 2023 年 7 月 5 日

XRP 的巨大负担

XRP 已获得寻求简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机构投资者的广泛采用。 Ripple 及其系列产品已被广泛接受,以促进全球跨境交易,但涉及美国的交易除外。 然而,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持续不断的法律纠纷给 XRP 市场蒙上了巨大的阴影。

阅读更多:加密货币与 SEC:法律专家声称 SEC 可能违反加密货币监管法律

例如,尽管 Ripple 经常发布激励措施以吸引更多流动性,但 XRP 在美国市场上几乎没有交易。 自从跨国支付公司速汇金 (MoneyGram) 在 SEC 指控后终止与 Ripple 的合作关系以来,XRP 市场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 此外,据报道,花旗银行正在寻找 Ripple 支持的 Metaco 以外的替代加密货币托管机构。

在所有这些中,Ripple 始终保持专注,并已被指定为包括欧洲和亚洲在内的多个国际 CBDC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