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app官方下载|主网启动后,基础网络每日用户数达到 136,000 人,桥接资金达 1.7 亿美元

2023-08-12 07:1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作为以太坊二层网络领域的重大发展,Coinbase 孵化的新平台 Base 自 8 月 9 日主网上线以来,活跃度爆发式增长。该网络的快速崛起引起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关注和行业观察家等,表明其...

作为以太坊二层网络领域的重大发展,Coinbase 孵化的新平台 Base 自 8 月 9 日主网上线以来,活跃度爆发式增长。该网络的快速崛起引起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关注和行业观察家等,表明其有潜力成为区块链可扩展性解决方案不断发展的格局中的主要参与者。

根据 Dune Analytics 的数据,Base 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令人印象深刻,就在昨天,用户数量达到了惊人的 136,000 名峰值。 用户参与度的大幅上涨凸显了对第 2 层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与以太坊主网相比,这些解决方案可提供增强的可扩展性并降低交易成本。 Base 的用户数据表明,市场渴望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来源:沙丘

Base 快速采用的最显着指标之一是接入网络的资金总价值不断飙升。 L2Beat 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流入 Base 的资金猛增了 80% 以上,达到了 1.7 亿美元的里程碑。 网络注资的大幅上涨反映了投资者和用户对 Base 的技术以及促进无缝和经济交易的潜力的高度信心。

推荐阅读 1

Astar Network 发布代币omics 2.0:通货膨胀、费用和 dApp 质押的新方法

44分钟前 2

DeBank 推出创新 DeBank 链:开创 DeFi 的未来

44分钟前

来源:L2Beat

Base 在第 2 层网络层次结构中的上涨从其在顶级参与者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截至最新数据,就跨第 2 层网络桥接的总量而言,Base 已跻身前五名。 该网络的定位仅次于 Arbitrum One、Optimism主网、zkSync Era 和 dYdX 等知名品牌,突显其迅速崛起,并为这些解决方案之间的激烈竞争奠定了基础。

Base 的一项显着成就是它最近超越了基于零知识证明的 Starknet rollup。 这一成就凸显了 Base 在市场上的吸引力,因为它在锁定资金方面超越了 Starknet,目前在其生态系统中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32 亿美元。 这一成就不仅展示了该网络的吸引力,还表明其吸引大量流动性和使用量的潜力。

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也在 Base 网络上经历了复苏。 DeFiLlama 的数据显示,网络上运行的 DeFi 应用程序的锁定总价值 (TVL) 大幅上涨。 这一数字已飙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7283 万美元,反映出人们对 Base 上 DeFi 活动的兴趣和参与不断增长。

据 DEXScreener 数据显示,自周四以来,Base 的交易量也经​​历了大幅上涨,交易额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86 亿美元。 交易活动的大幅上涨凸显了该网络有能力促进稳健、高效的去中心化交易,满足交易者和投资者的需求。

阅读更多:

  • Uniswap 加入 Base Network,扩大去中心化交易
  • 基础网络为以太坊第 2 层网络和 Dapp 生态系统打开了大门

加入我们的电报群

在推特上关注我们

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在 Reddit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