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尽管政府施压,加密货币公司仍留在美国

2023-07-05 15: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Merganka Patnaik:加密货币公司不会从美国向全球迁移 Merganka Patnaik 确信未来五年内不会出现全球移民。 美国为创新实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高水平的人才基础。 这是其他市场所没有的。...

Merganka Patnaik:加密货币公司不会从美国向全球迁移

  • Merganka Patnaik 确信未来五年内不会出现全球移民。
  • 美国为创新实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高水平的人才基础。
  • 这是其他市场所没有的。

分析公司 Merkle Science 的首席执行官 Merganka Patnaik 认为,全球范围内不会出现加密货币公司从美国迁出的情况。 至少在短期和中期是这样。

他与 Cointelegraph 媒体分享了他对此的看法。 当被问及对美国当局目前立场的看法时,帕特奈克回答如下:

推荐阅读 1

这是你需要了解的有关天使投资人的一切

1小时前 2

迪奥将于明天发布以太坊驱动的 Phygital 运动鞋

1小时前

“我的看法恰恰相反。 我认为五年后,大部分活动仍将在美国进行。”

Merkle Science的CEO用两个主要因素解释了这一点:广阔的创新领域和高水平的人才储备。 印度、中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可能提供强大的消费市场,但它们在智力资本的质量方面却处于劣势。

此外,尽管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压力,美国在税收等其他领域仍保持监管的明确性。

回想一下,Coinbase首席执行官此前曾表示,美国针对加密的“战争”对中国有利。 阿姆斯特朗表示,像香港这样的司法管辖区不适合大型中央交易所。 然而这个市场被认为是亚洲最有前途的市场。 此前,据未经证实的消息,该交易所正在准备采取行动。 不过,这一消息随后被否认。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