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Kraken 上市将 Reddit 社区代币发送到 Moon

2023-08-09 14:4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Kraken 于 8 月 7 日宣布上线两种 Reddit 社区代币 Moon 和 Brick,用于现货交易和长期期货。 Kraken 上市将 Reddit 社区代币发送到 Moon 自从在加密货币市场 Kraken 上推出以来,两个 Reddit 用户的...

Kraken 于 8 月 7 日宣布上线两种 Reddit 社区代币 Moon 和 Brick,用于现货交易和长期期货。

Kraken 上市将 Reddit 社区代币发送到 MoonKraken 上市将 Reddit 社区代币发送到 MoonKraken 上市将 Reddit 社区代币发送到 Moon

自从在加密货币市场 Kraken 上推出以来,两个 Reddit 用户的创作 Moons 和 Brick 在过去一周的价值分别增长了 48% 和 443%。

Kraken 于 8 月 7 日宣布上线 Moons (MOON) 和 Brick (BRICK) 用于现货交易和永续期货。截至发布时,用户只能通过 Arbitrum Nova 网络存入这两种代币。

推荐阅读 1

美联储将扩大对银行加密货币相关活动的监管

2小时前 2

Ripple 推出 Centigrade 为碳市场带来更多透明度

2小时前

名为 MOON 的社区代币是为 r/CryptoCurrency subreddit 开发的。 对于用户评测和帖子,将奖励代币。 此外,用户还可以用 MOON 换取表情符号和徽章,以便在 Reddit 子版块上使用。

该代币还赋予持有者在 r/CryptoCurrency 社区举行的民意调查中投票的权利。 同时,Brick 是为同名大逃杀游戏的 r/FortNiteBR Reddit 子版块开发的社区代币。

BRICK 每四个星期根据用户的业力或声誉点分发给用户,并保存在 Reddit 的原生数字货币包 Reddit Vault 中。 然后,在 r/FortNiteBR 内,BRICK 可以兑换为专属会员资格和解锁福利。

截至本文发布时,MOON 的市值为 4430 万美元,而 BRICK 的市值为 1700 万美元。 r/CryptoCurrency subreddit 上有 660 万人活跃,而 r/FortNiteBR 上有 270 万人活跃。

作为奖励内容创作的 Reddit 社区积分计划的一部分,Reddit 从 2021 年开始推出新代币。当用户用社区代币换取奖励时,Reddit 将支付必要的 Gas 费用。 此外,代币所有者可以参与赋予代币新功能的治理计划。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