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网站|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stamp 将暂停 AXS、CHZ、MANA、MATIC、NEAR、SAND 和 SOL 交易

2023-08-09 12: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Bitstamp 宣布自 2023 年 8 月 29 日起在美国暂停七种加密的交易。受影响的加密货币包括 AXS、CHZ、MANA、MATIC、NEAR、SAND 和 SOL。 在 Bitstamp 博客上发布...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Bitstamp 宣布自 2023 年 8 月 29 日起在美国暂停七种加密的交易。受影响的加密货币包括 AXS、CHZ、MANA、MATIC、NEAR、SAND 和 SOL。

在 Bitstamp 博客上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该公司解释说,这一决定是“考虑到最近的事态发展”,并符合他们根据动态监管环境评估加密的“综合框架”。 该声明进一步澄清,截至上述日期,涉及这些资产的新订单将被禁用,受影响交易对的所有现有订单将被取消。

美国的客户仍然可以在其 Bitstamp 账户中持有这些资产并随时提取。 该公司已敦促用户在截止日期前执行涉及受影响资产的任何所需的买卖订单。

纽约州金融服务机构已向 Bitstamp USA, Inc. 颁发许可证,允许其参与虚拟货币业务活动。 该机构还向 Bitstamp USA, Inc. 颁发了许可证,允许其充当货币转账机构。

推荐阅读 1

币安获得萨尔瓦多全面运营牌照

1小时前 2

DCG 因与 Genesis 存在联系而受到纽约总检察长的调查

1小时前

此举正值 Bitstamp 积极寻求筹集扩张资金之际。 正如其官方公告所述,下架恰逢该公司努力遵守动态监管环境,但尚未公开披露与投资者压力的直接关系

据彭博社报道,Bitstamp 于 2023 年 6 月下旬启动了融资流程,Galaxy Digital Holdings 担任顾问。 这些资金计划用于明年在欧洲推出衍生品交易、扩展到亚洲市场以及加强在英国的业务

Bitstamp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Jean-Baptiste Graftieaux 强调,该公司不会出售,首要任务是“通过向零售和机构加密货币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服务来加速 Bitstamp 的增长”。

Bitstamp 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卢森堡,曾经是比特币交易的主要场所。 它现在是世界第七大交易所,最近 24 小时内的交易量约为 1.26 亿美元。 2018 年,Bitstamp 被韩国企业集团 NXC 旗下的欧洲投资公司 NXMH 收购。

七种加密货币交易的暂停是 Bitstamp 运营的一个重要指标,反映了监管的持续挑战和复杂性。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