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彭博社分析师认为以太坊竞争的末日场景

2023-08-09 09: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彭博资讯分析师 Jamie Coutts 警告称,以太坊竞争即将结束。 “另一种第一层区块链景观让人想起法币世界的僵尸公司(利润低于利息成本)。 我不认为加密货币可以在可预见的未来阻止...

彭博资讯分析师 Jamie Coutts 警告称,以太坊竞争即将结束。 “另一种第一层区块链景观让人想起法币世界的僵尸公司(利润低于利息成本)。 我不认为加密货币可以在可预见的未来阻止这些项目的消亡。”杰米·库茨 (Jamie Coutts) 明确表示。

另类 L1区块链景观让我想起法定货币世界中的僵尸公司(息税前利润<利息支出)。 我不知道#crypto 如何避免在不久的将来大规模消亡。 需求不足(费用)+高通胀=盈利能力为负#bloombergintelligence pic.twitter.com/121ldZBLNh

— Jamie Coutts CMT (@Jamie1Coutts) 2023 年 7 月 28 日

哪些山寨币将会消失?

当然,根据彭博社的杰米·库茨的说法,最大的问题是哪些山寨币将会消失。 看来他实际上认为除了以太坊以外所有专注于智能合约的山寨币从长远来看都会消亡。

这将意味着告别 Solana、Cardano、BNB 以及许多其他市值巨大的加密货币等项目。

根据 Coutts 的计算(上图),以太坊在 2023 年第二季度盈利 5 亿美元,而其他 Layer 1项目则亏损超过 15 亿美元。

Coutts 认为,僵尸公司和 Layer 1项目可以吸引投资者发挥其潜力。 但他表示,在美联储加息之后,这些投机性投资的吸引力已降低。

如果我们相信这位分析师的话,这应该会导致这些项目在相对短期内消亡。

仍然希望有一些山寨币吗?

在他的第二条消息中,杰米·库茨(Jamie Coutts)对以太坊的所有竞争对手都将消失的说法略有细微差别。 “有些项目将生存并蓬勃发展,但许多项目将不得不改变方向,”库茨说。

需要澄清的是,根据定义,罗素 3000 指数中有 23% 属于“僵尸”公司。 人们会为潜在的增长以及最终带来盈利的部分付出代价。 问题在于新的费率制度——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人员流失。 对于 Alt-L1 来说也是如此,有些会幸存下来…… pic.twitter.com/RognPpUEsN

— Jamie Coutts CMT (@Jamie1Coutts) 2023 年 7 月 28 日

他将目前的加密货币市场与美国重要股指罗素 3000 进行了比较。 据 Coutts 称,该指数中 23% 的公司符合僵尸公司的定义。

在这方面,一些山寨币似乎仍然有希望,但根据 Coutts 的说法,由于美国央行美联储加息,未来一段困难时期即将到来。

因此,资本更加昂贵,这意味着投资此类项目的“廉价资金”更少。 人们希望在这个宏观经济环境中获得更多的安全性,而许多山寨币无法提供这一点。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以太坊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