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强调人工智能及相关技术的“世俗投资主题”

2023-08-09 09: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最大投资银行之一摩根士丹利在8月7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人工智能及其伴随技术将改变行业,并将成为未来10年最重要的长期投资主题之一。 投行巨头摩根士丹利调查了该行...

美国最大投资银行之一摩根士丹利在8月7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人工智能及其伴随技术将改变行业,并将成为未来10年最重要的长期投资主题之一。

投行巨头摩根士丹利调查了该行业近期的优异表现是否是正在出现且不断膨胀的泡沫,并得出结论认为,AI指数的表现并不符合泡沫回报高峰前的历史模式。 摩根士丹利认为,人工智能和技术将成为未来10年最重要的长期投资主题之一。 长期投资主题是与市场周期无关的长期上涨趋势。

“由于我们不知道当前人工智能牛市的峰值日期,我们假设高效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市场反弹始于病毒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 的推出,因此我们正在衡量当前从 12 月开始的反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爱德华·斯坦利和马蒂亚斯·奥夫鲁姆在报告中写道。 降级。

报告指出,典型的投资泡沫在达到顶峰之前的三年内往往会上涨中位数 154%,平均上涨 217%,而像 Nvidia 这样的人工智能炒作的赢家迄今为止的涨幅已超过 200%,尽管更广泛的人工智能表示,智力指数仅增长了约50%,尚未升至2021年的峰值水平以上。

推荐阅读 1

Steadefi 仅追回 38% 的被盗资金

1小时前 2

Yudiz IPO:发行认购量为 4.75 倍,散户投资者出价最多

1小时前

Stanley和Ovrum在报告所附说明中表示,他们将重点放在人工智能炒作的持续上,其中包括“扩散的粘性和广度将人工智能与之前的炒作周期区分开来”的陈述。

摩根士丹利的竞争对手华尔街巨头高盛也发布了类似的报告,预测人工智能的采用将在2025年至2030年间开始对美国经济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