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多个区块链上出现假 PayPal 美元代币

2023-08-08 16:4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诈骗者试图利用 PayPal (PYPL) 最近推出的与美元挂钩的 PayPal USD (PYUSD) 稳定币,通过在各种网络上发行虚假代币来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 DEXTools 数据显示,截至周二亚洲中午,超过 66 个假...

诈骗者试图利用 PayPal (PYPL) 最近推出的与美元挂钩的 PayPal USD (PYUSD) 稳定币,通过在各种网络上发行虚假代币来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

DEXTools 数据显示,截至周二亚洲中午,超过 66 个假代币已经出现在以太坊、BNB Chain、Base 等网络上。 其中大部分已在以太坊上流通,原始 PYUSD 就存在于此。

总部位于纽约的支付巨头 PayPal 周一表示,将很快向用户提供 PayPal USD (PYUSD) 稳定币,这标志着大型金融公司首次发行自己的稳定币。

用户可以在 PayPal 和支持的外部数字钱包之间转移 PYUSD,使用代币支付商品和服务费用,或者将 PayPal 支持的任何加密货币与 PYUSD 相互转换。

推荐阅读 1

火币从 Whale 获得 2 亿美元 USDT 和 900 万美元以太坊

1小时前 2

克雷格·赖特博士的比特币大师班#7:政府服务和数据——我们真正需要什么?

1小时前

虽然代币尚未到来,但一些骗子已经试图诱骗毫无戒心的用户。 操作方式是发行一种代币,将其命名为“PYUSD”,用以太币或其他代币增加流动性,并将其提供给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

CoinDesk - 未知CoinDesk - 未知

这是可能的,因为任何人都可以调用智能合约并以几美分的价格在以太坊(或其他区块链)上发行代币,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存在意味着代币可以立即发行、提供流动性并很快进行交易。

这些代币的大部分供应量很可能是由其创建者在发行后购买的,给人一种时尚代币的错觉,但实际上却是一个蜜罐。 对于这样的开发商来说,这种忙碌可能会在几个小时内带来数千美元的收入——这使其成为一项有利润的、尽管完全不道德的冒险活动。

然而,一些开发商可能会在假代币发行数小时后撤回所有流动性,导致价格下跌 100%,让投机者持有数字灰尘。

CoinDesk - 未知CoinDesk - 未知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