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分析师 Preston Pysh 表示,比特币 (BTC) 每年将继续上涨 100% – 原因如下

2023-08-08 16:4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投资者兼播客 Preston Pysh 预测,比特币 (BTC) 相对于法定货币每年将实现 100% 的涨幅。 在斯科特·梅尔克(Scott Melker)的新采访中,皮什表示,比特币将成为一种明显的价值储存手段,并...

投资者兼播客 Preston Pysh 预测,比特币 (BTC) 相对于法定货币每年将实现 100% 的涨幅。

在斯科特·梅尔克(Scott Melker)的新采访中,皮什表示,比特币将成为一种明显的价值储存手段,并可以对冲美元等法定货币日益贬值的风险。

根据 Pysh 的说法,比特币相对于法定货币的价值最终将每年翻一番,这将促进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的采用。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29,165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0.1%。

分析师普雷斯顿·皮什 (Preston Pysh) 表示,比特币 (BTC) 每年将继续上涨 100% – 这就是原因,该文章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