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Cathie Wood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同时批准不止一只比特币 ETF

2023-08-08 10: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EC 必须在 8 月 13 日之前对 ARK 的比特币 ETF 申请做出裁决。 凯西·伍德 (Cathie Wood) 预计金融监管机构会延长这一期限。 她今天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所说的其他内容的摘要。 Cathie Wood 表...

Cathie Wood SEC批准更多比特币ETFCathie Wood SEC批准更多比特币ETF

  • SEC 必须在 8 月 13 日之前对 ARK 的比特币 ETF 申请做出裁决。
  • 凯西·伍德 (Cathie Wood) 预计金融监管机构会延长这一期限。
  • 她今天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所说的其他内容的摘要。

Cathie Wood 表示,美国 SEC 可能会推迟对 Ark Invest 于 5 月 15 日注册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做出裁决。

伍德接受彭博社采访的要点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基金每周流出 1.11 亿美元,创 3 月份以来最大流出:CoinShares

2小时前 2

新加坡红十字会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捐款

2小时前

目前金融监管机构宣布对上述备案决定的截止日期是 8 月 13 日。 但这位著名投资者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延长这一期限。

今天上午,Ark Inves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也提到了美国 SEC 可能一次性批准一批比特币 ETF 的可能性。

我认为,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批准一只比特币 ETF,它会同时批准多个比特币 ETF。 其中大部分都是相同的,这将归结为营销和传达信息。

除她的投资管理公司外,包括贝莱德在内的其他八家公司迄今已申请设立此类交易所交易基金。

伍德对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进行了大量投资

近几个月来,比特币 ETF 一直是所有加密货币相关争论的前沿和中心。

事实上,比特币今年迄今上涨 80% 的主要原因是,一种可能让人们更方便地接触 BTC。 伍德周一还表示:

去年我们每月都会发行比特币。 我们现在正在开始比特币头脑风暴会议。 我们正在努力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研究很深入。

请注意,在撰写本文时,她所持有的 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 中的第三大股份是灰度比特币信托 (Grayscale Bitcoin Trust)。 不过,如果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金融监管机构的批准,她计划如何处理 GBTC 的投资,但伍德没有发表评论。

分享这篇文章类别标签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