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官方|8 月 7 日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 Algorand、yPredict、Cronos

2023-08-08 10: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交易者总是在寻找在任何一天都可以购买的最佳加密货币——我们在这篇文章中列出了一些高潜力的加密货币。 此外,加密货币市场本周以良好的情绪开始,一些代币呈现出令...

加密货币交易者总是在寻找在任何一天都可以购买的最佳加密货币——我们在这篇文章中列出了一些高潜力的加密货币。

此外,加密货币市场本周以良好的情绪开始,一些代币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趋势。 但全球加密货币市值仍在下跌,在过去 24 小时内蒸发了约 0.13%。

然而,市场表现不佳。 一些资产正在走出低谷并取得令人瞩目的业绩。 下面的标记是一些比较突出的标记。

Kava价格预测:KAVA币能否成交量土重来?

3小时前 2

为什么狗狗币交易者可以预期价格会下跌

3小时前

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像 Algorand 这样的便士加密货币可能会带来短期收益。 然而,它们未来的价格仍悬而未决。 便士加密的缺点是它们经常面临被大袋持有者丢弃的风险。 投资者应该关注预售代币的非凡进展。 现在,最佳购买加密的每次更新都具有加密货币预售功能。 因此,Ypredict 是当今特色预售加密货币。 阅读到最后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1. 基本注意力令牌(Bat)

基本注意力代币(BAT)今天的表现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它已经成功摆脱了几周来一直拖累其资产的看跌情绪。

该代币因促进数字广告中的价值转移而闻名。 平台使用代币来激励广告观看和选择加入计划。

今天的市场数据显示,BAT 的价格上涨了超过 4%,交易量增加了 80%。 按照24小时的增长,BAT在过去60天内的整体涨幅将超过25%。

BAT 是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吗? 评估该代币的近期趋势表明,由于某些原因,该代币是现在最好购买的代币之一。 首先,它既没有超卖也没有超买。

#Dash 现已在 @Maya_Protocol 上上线

Tags: tp钱包APP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