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加密的前进道路可能会随着金融界脱离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 (LIBOR) 而变化

2023-08-08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 (LIBOR) 已正式成为世界的终结,这是四十多年来推动金融业乃至商业世界发展的基准贷款利率。 从本月开始,美国的担保隔夜融资利率 (SOFR) 取代了 LIBOR,自...

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 (LIBOR) 已正式成为世界的终结,这是四十多年来推动金融业乃至商业世界发展的基准贷款利率。

从本月开始,美国的担保隔夜融资利率 (SOFR) 取代了 LIBOR,自 LIBOR 丑闻发生以来,这一转变已经过去了 11 年多的时间。

Dmitry Gooshchin 是 Endotech.io 的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

推荐阅读 1

荷兰加密货币分析师:XRP 下跌的两个原因

39分钟前 2

3 种加密货币将于 8 月份在崩盘前出售

50分钟前

这一转变的意义远远超出了贷款利率,它强调了金融体系中真正的变革和创新是可能的,即使是在不当行为和腐败之后。 它为利用新技术的加密货币和金融创新带来了希望。

加密货币行业也遭遇了不当行为和不当行为,监管机构和其他官员对此反应迟缓。 。 许多行业怀疑论者和其他人甚至宣称,由于缺乏监管,该行业注定要失败。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看到多家机构投资者申请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机构投资者的市场需求能否带来可靠、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 金融体系能否像重塑银行间贷款利率一样重塑加密货币?

LIBOR 的丑闻之路

LIBOR 代表全球最大银行向其他银行贷款的自我报告平均利率。 它通常被视为任何类型贷款或绩效基准的下限——金融体系的支柱和可靠的基准。 可变利率贷款、可调整质押贷款以及掉期和期货等工具通常在某种程度上与该利率挂钩。

但随后,2012 年丑闻曝光,银行人为控制利率,包括将借款利率报告在有利于掉期交易者的水平,并使银行看起来比实际更能抵御风险。 保障措施很少,而且这个系统依赖于银行简单地报告他们将收取的利率,基本上让老鼠看守奶酪。

另请参阅:DeFi 绝对没有消亡| 观点

这与加密货币行业的运作方式类似; 对控制数十亿美元的大公司几乎没有监督。 加密货币行业不像银行间拆借利率那样是金融体系的基础,但加密货币是今年第一季度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机构投资者继续收购它。

加密货币已成为金融领域创新的领头羊。

有什么不同?

官员们应该更早地注意到 LIBOR 的违规行为并采取行动,因为报告和线索早在 2007 年就开始浮出水面。LIBOR 也应该因其在全球金融危机中所扮演的角色而受到更多审查。美国国际集团和其他美国金融公司,以及它们大量使用信用违约掉期。

但反应很慢。 当监管机构最终在 2012 年采取行动时,多家金融机构因其在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 (LIBOR) 丑闻中所扮演的角色而受到罚款,在过去十年中,该体系逐渐进行了改革,美国用担保隔夜融资利率取代了它。

尽管时间很长,SOFR 无疑是一种进步——主要是因为它基于实际交易,而不仅仅是银行报告的他们可接受的最低利率。 这减少了大型银行的权力中心化度,反映了市场的现实。 这也意味着金融体系仍然有它所需要的东西——参考利率。 换句话说,官员们并没有把婴儿和洗澡水一起倒掉。

加密的愿景

加密货币可能也处于类似的轨迹。 多年来,监管机构忽视了这一点。 然而,它一直是金融创新的核心,包括点对点交易、人工智能驱动的交易工具,并被视为未来经济和科技世界(包括虚拟世界)的首选货币。

它也遭遇了自己的不幸和危机,包括 FTX 涉嫌管理不善以及Celsius度和三箭资本的破产申请,而监管机构很晚才认识到加密的潜在陷阱。

另请参阅:为什么Celsius温度会起火? 亚历克斯·马辛斯基 (Alex Mashinsky) 火上浇油 | 观点

在这一点上,官员们的行动方针与有组织的 LIBOR 改革不同。 这一过程更加随意,而不是有组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币安、Coinbase 和其他通过一次性执法而不是计划的监管框架运作的公司提起诉讼。

事实上,监管机构对于如何对其中许多产品进行分类以及由哪个监管机构来监管它们仍无法达成一致。 这是个问题。

需求导致变革

但有迹象表明,监管透明度将会出现。就像金融体系需要一个基准并努力取代 LIBOR 一样,它现在也要求获得加密货币,并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贝莱德(BlackRock)、富达(Fidelity)和其他金融服务巨头最近提交了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解决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过去几年拒绝多种类似产品时提出的具体担忧。 许多银行还推出了重要的加密货币举措,最终将催生加密货币现货 ETF 和其他受监管产品。

将加密货币带入主流不仅是大型金融服务机构赚钱的一种方式,而且是持续金融创新,带来新的资产类型和交易方式。

需求将刺激加密的日益接受和增长。 这就是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 (LIBOR) 所发生的情况 — — 这也是支持可靠且创新的金融体系所必需的。

更正(世界标准时间 2023 年 8 月 7 日 – 16:00):更正担保隔夜融资利率 (SOFR) 的名称。

由詹姆斯·鲁宾和丹尼尔·库恩编辑。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