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加密货币和人工智能:尽管有警报,世界币仍在扩大市场份额

2023-08-08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你有一双美丽的眼睛你知道吗? 他们甚至可以为你赚取几美元 无论如何,这是 Worldcoin 及其代币 WLD 的承诺,WLD 于 7 月底大张旗鼓地推出。 从那时起,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人们都...

“你有一双美丽的眼睛你知道吗? 他们甚至可以为你赚取几美元 无论如何,这是 Worldcoin 及其代币 WLD 的承诺,WLD 于 7 月底大张旗鼓地推出。

从那时起,你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排队等待虹膜扫描以获取少量加密货币。 丑闻、革命、异端邪说、数字身份的未来、国际骗局,关于 Sam Altam 的项目,我们还没有听说过什么

但除了日益激烈的争议之外​​,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如此,所有这一切都开始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小的成功。 八月初的评估和展望。

世界币的成功是通过不言而喻的数字得到证实的……

推荐阅读 1

7月7日以太坊——加密货币王子见红

3小时前 2

大模型上车,AI的又一个“狼来了”?

3小时前

据世界币官网介绍,该项目注定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共身份识别和金融网络”。 只是。 如果我们相信最近几天官方博客公布的数据,那么我们就已经上路了 事实上,在 WLD 代币推出后的一周内,每周验证量增加了 100%。 Worldoin 团队显然对这些出色的结果感到高兴:

“值得注意的是,World ID 的验证率在 2023 年已经翻了一番。从 1 月到 7 月,World ID 注册量确实从 100 万增长到了 200 万。 过去一周翻了一番,表明全球对 World ID 的需求持续增长。 »

此外,请注意,World App 应用程序的每周用户数量增加了两倍,而帐户创建数量实际上已乘以十倍。 提醒一下,World App 是由 Tools for Humanity 构建的网络组合,它必然会传达以下出色的结果:

如果我们相信 Sam Altam 团队传达的数据,那么世界币就是成功的。 但世界各地的鸢尾花采集提出了许多目前尚未解答的问题。如果我们相信 Sam Altam 团队传达的数据,那么世界币就是成功的。 但世界各地的鸢尾花采集提出了许多目前尚未解答的问题。社交网络上实时关注的该项目的新记录 – 来源:Twitter

……尽管该项目受到了许多批评

然而,数字上的成功也伴随着许多批评,这些批评既涉及代币的分配和后者的启动,也涉及用于扫描志愿者虹膜的设备,甚至涉及处理过程。收集的数据。

事实上,根据一些观察家的说法,流通中代币的比例较低,而团队和首次投资者持有的代币数量较多,这将成为该项目长期生存能力的一个主要问题,尤其是其价格。 然后,是设备本身引发了问题。 “Orb”的目标是变得更加民主、去中心化,让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开源制造指令来制造它们。 然而,这引发了可能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劣质设备泛滥的问题。

但最大的担忧是世界币项目在世界各地收集的数据的处理和存储。 增持的生物识别信息会怎样? 它们被给予或出售给谁? 他们如何受到保护? 如此多的高度敏感问题导致肯尼亚禁止采集虹膜,而与此同时英国、德国和法国也在公开提出这个问题。

最后,世界币目前提出的问题多于它实际解决的具体问题。 数字身份是该项目的核心,也是 Web3 打算在未来几年解决的一个庞大项目。 Sam Altam 的雄心和资源会使其成为未来的项目吗? 尽管成千上万的人排队接受虹膜扫描,但其他人仍在质疑并严重怀疑。

在加密货币领域,不要省心 因此,为了保证你的加密货币资产安全,最好的解决方案仍然是个人硬件钱包。 在 Ledger,有适合所有配置文件和所有加密的东西。 不要等待将你的资金投入安全(商业链接)

《加密货币和人工智能:尽管有警告,世界币正在赢得市场份额》一文首先出现在《Journal du Coin》上。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