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值得投资的新兴电池股

2023-08-07 18: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1 特斯拉、松下、Energizer Holdings、QuantumScape Corporation 和 Solid Power 等电池股正在成为不错的投资对象。 2 这些公司的收入预计将增加。 由于电动汽车和储能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投资电...

  • 1 特斯拉、松下、Energizer Holdings、QuantumScape Corporation 和 Solid Power 等电池股正在成为不错的投资对象。

  • 2 这些公司的收入预计将增加。

由于电动汽车和储能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投资电池股票被认为是有价值的。 电池公司不断投资研发,以提高电池性能、效率、安全性和成本。

下面列出了一些蓬勃发展的电池股。

特斯拉 (TSLA) 电池股

特斯拉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和电池创新者,拥有自己的超级工厂和电池日创新产品。 目前,特斯拉市值为$919.17B,市盈率为86.36。 此前,其股价收于290.38美元。 其日波动范围为 286.01 美元至 295.26 美元。

值得投资的新兴电池股值得投资的新兴电池股

经过多年的拖延,特斯拉终于制造出了第一辆赛博卡车。 这款电动皮卡预计将于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开始交付。特斯拉预计将于 2023 年 7 月 19 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松下公司 (PCRFY) 电池股票

松下是特斯拉的主要锂供应商。 根据 Google Finance 的数据,该股前收盘价为 11.91 美元。 其日区间为 12.08 美元至 12.25 美元。 它的市值为 30.23 美元,平均交易量为 221.63K。

值得投资的新兴电池股值得投资的新兴电池股

松下的远期市盈率和 PEG 比率低于杜比实验室 (DLB),这使其成为投资者更有价值的股票。 它在功率评级系统中获得了 A 级价值和 B 级稳定性,这使其成为技术硬件行业评级最高的股票之一。

Energizer Holdings (ENR) 电池股

Energizer 是知名的消费电池品牌,在充电电池市场和电动汽车充电站行业的影响力不断增长。 前收盘价为 33.47 美元。 其日区间为 33.29 美元至 34.08 美元。 目前,Energizer Holdings 的市值为 $2.39B,平均交易量为 408.58K。

电池股票电池股票

该公司预计将于 2023 年 8 月 8 日公布第三季度收益。Energizer 在 POWER 评级系统中获得了 B 级增长和动力评级,这使其成为必需消费品行业评级最高的股票之一。

QuantumScape Corporation (QS) 电池股票

QuantumScape Corporation是一家开发固体锂电池的美国公司。

该公司市值为 23.9 亿美元,平均交易量为 408.58K。 此前收盘价为 33.47 美元。 其日区间为 33.29 美元至 34.08 美元。

值得投资的新兴电池股值得投资的新兴电池股

摩根士丹利对该股的评测让该股上涨动力 QuantumScape 预计将于 2023 年 7 月 26 日公布第二季度收益。该公司仍面临扩大生产、满足客户期望以及与其他电池制造商竞争等挑战和风险。

固体动力 (SLDP) 电池股票

Solid Power 是另一家在福特、宝马和 Volta Energy Technologies 的支持下开发固态电池的初创公司。 前收盘价为 2.88 美元。 其每日范围为 2.82 美元至 2.95 美元。 它的市值为 5.0326 亿美元。

电池股票电池股票

据该公司网站显示,他们2023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80万美元,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160万美元。

结论

随着电池运输需求的日益增加,电池股票的未来似乎正在蓬勃发展。 但是,投资应该始终通过深入了解股票、牢记市场趋势以及资本和交易量等因素来进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