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彭博社获悉 OPNX 计划吸收 Hodlnaut

2023-08-07 18: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由破产对冲基金 3AC 联合创始人 Su Zhu 和 Kyle Davis 创立的交易所 OPNX 希望获得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 Hodlnaut 的主要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 据该机构消息人士透露,OPNX 打算向该公...

合并分钟

由破产对冲基金 3AC 联合创始人 Su Zhu 和 Kyle Davis 创立的交易所 OPNX 希望获得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 Hodlnaut 的主要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

据该机构消息人士透露,OPNX 打算向该公司投资价值 3000 万美元的 FLEX 代币,“为债权人的部分付款提供资金”。 后者必须批准该计划。

记者注意到,如果做出积极决定,证券交易所将拥有Hodlnaut 75%的股份。 用户将以 FLEX 和其他加密货币形式收到 30% 的索赔。

推荐阅读 1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人工智能领导力的 9 个高管经验教训

5小时前 2

免费的人工智能工具如何缩短设计专业演示文稿的时间

6小时前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代币的市值超过 7.025 亿美元,当前价格为 7.12 美元。

彭博社获悉 OPNX 计划吸收 Hodlnaut彭博社获悉 OPNX 计划吸收 Hodlnaut数据:硬币市值。

2022 年 8 月 8 日,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暂停了提款、掉期和代币存款。 其代表立即诉诸法庭以保护自己免受债权人的侵害。

为了削减成本,Hodlnaut 解雇了 80% 的员工。 该公司后来承认资本短缺1.93亿美元,其中近1.9亿美元与Terra生态系统崩盘造成的平台损失有关。

11月,新加坡警方因涉嫌欺骗和欺诈对该公司及其管理层展开调查。

2023年初,Hodlnaut在债权人拒绝拟议的重组计划后宣布了清算的可能性。 据彭博社报道,2 月份,一些潜在买家表现出了收购该平台及其对破产 FTX 的债权的兴趣。

Davis 和 Zhu 计划筹集 2500 万美元,在破产的 CoinFLEX 代表的积极参与下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这一计划于 1 月份曝光。

随后,朱宣布开放平台入场等候名单。 据他介绍,OPNX是一种“弥补过去错误”的方式。 许多社区成员对该项目表示怀疑和愤慨。

4月,加密货币交易所团队宣布正式上线,并宣布分配FLEX代币。 CoinFLEX 前首席执行官马克·兰姆 (Mark Lamb) 的妻子莱斯利·兰姆 (Leslie Lamb) 已接任 OPNX 首席执行官。 她后来批评了与该公司保持距离的投资者。

回想一下,7 月份,戴维斯曾承诺为了“善缘”,将新平台的潜在收入捐赠给 3AC 债权人。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中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