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内阁批准追加 13.9 万印度卢比,以加快农村 BharatNet 连接

2023-08-06 09: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作为下一阶段实施的一部分,BBNL 将与村级企业家合作,为他们提供培训和必要的设备,以便在家庭中建立连接 BBNL 与当地企业家将按照 50:50 的收入分享模式获得补偿 19.4 万个村庄已根...

内阁批准追加 13.9 万印度卢比,以加快农村 BharatNet 连接内阁批准追加 13.9 万印度卢比,以加快农村 BharatNet 连接

作为下一阶段实施的一部分,BBNL 将与村级企业家合作,为他们提供培训和必要的设备,以便在家庭中建立连接

BBNL 与当地企业家将按照 50:50 的收入分享模式获得补偿

19.4 万个村庄已根据该计划实现联网,其余村庄可能在两年半内实现联网

推荐阅读 1

Optimism、Polkadot 还是 VC Spectra? 有远见的投资者的明智加密货币选择

4小时前 2

金砖国家峰会后将引发世界秩序的结构性转变

4小时前

据报道,印度联邦政府已批准为其旗舰 BharatNet 计划追加 13.9 万印度卢比的支出,该计划旨在为全国 640 万个村庄提供最后一英里的宽带连接。

消息人士告诉《Hindu BusinessLine》,最新一轮资金已在周五(8 月 4 日)的工会内阁会议上获得批准。

“内阁已批准 1,39,579 印度卢比的基金,为全国所有村庄的家庭提供最后一英里的光纤连接。 我们决定大幅扩大规模,”一位高级官员表示。

根据该报告,1940万个村庄已根据该计划实现联网,其余村庄可能会在两年半内实现联网。

BharatNet 是世界农村电信项目之一,预计将分阶段为该国所有 25 万克村提供最后一英里宽带连接。

作为下一阶段实施的一部分,巴拉特宽带网络有限公司(BBNL)将与村级企业家合作,为他们提供培训和必要的设备,包括路由器和额外的光纤电缆,以便在家庭中建立连接。

国有电信运营商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 (BBNL) 的子公司负责执行 BharatNet项目。

这位官员表示,在成功完成一个帮助连接四个地区村庄的试点项目后,最终确定了吸引当地企业家加入的举措。 随后,试点范围扩大到全国6万多个村庄,涉及3800名企业家。

据官方介绍,试点期间宽带连接数超过 35.1 万个,每户平均数据消耗量达到每月 175 GB(城市地区为 230 GB)。

“增强型”执行模式将利用村级企业家,聘用他们作为合作伙伴,全面负责连接和维护各自村庄居民的互联网连接。

BBNL 和当地商人将按照 50:50 的收入分享模式向企业家提供补偿。 值得注意的是,该计划下的每月宽带套餐价格从 399 印度卢比起一直到 799 印度卢比,最低速度为 30 MBPS。

该官员表示,该倡议有可能为该国创造 250 万个就业岗位。 他还指出,在该国铺设的总计 370 万公里的 OFC 中,BBNL 占了 77 万公里的 OFC。

BharatNet项目于2011年10月首次获得工会内阁批准。该项目的第二阶段于2017年获得批准,两阶段项目的资金总额为42,068印度卢比。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