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前Celsius首席执行官在纽约联邦法院面临欺诈指控

2023-08-06 09: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纽约州总检察长起诉前首席执行官Celsius度·马辛斯基 (Celsius Mashinsky),指控其涉嫌加密货币欺诈。 马辛斯基被指控通过多次就贷方安全做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诈骗数十万投资...

关键点:

  • 纽约州总检察长起诉前首席执行官Celsius度·马辛斯基 (Celsius Mashinsky),指控其涉嫌加密货币欺诈。
  • 马辛斯基被指控通过多次就贷方安全做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诈骗数十万投资者数十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 马辛斯基否认了刑事指控。

周五,Celsius 前首席执行官 Alex Mashinsky 面临纽约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提起的诉讼,指控他欺诈。

前Celsius首席执行官在纽约联邦法院面临欺诈指控前Celsius首席执行官在纽约联邦法院面临欺诈指控

推荐阅读 1

Optimism、Polkadot 还是 VC Spectra? 有远见的投资者的明智加密货币选择

4小时前 2

金砖国家峰会后将引发世界秩序的结构性转变

4小时前

据彭博社报道,纽约州最高警察利蒂西亚·詹姆斯 (Letitia James) 在这位前首席执行官被指控联邦犯罪近六个月前提起了诉讼。 周五,法官驳回了马辛斯基驳回此案的企图。

詹姆斯于 1 月份提起的诉讼预示了上个月在曼哈顿提交的一份未密封起诉书,检察官在起诉书中声称,在 2018 年至 2022 年 6 月期间,马辛斯基精心策划了一项范围广泛的计划,旨在误导Celsius度客户有关该公司业务“核心方面”的信息,并夸大其价格。其专有代币 CEL 的价值。 前导演亚历克斯·马辛斯基拒绝接受刑事指控。

纽约县最高法院法官陈冯富珍表示,马辛斯基通过宣传Celsius度作为银行的安全替代品并掩盖其风险(包括每日投资损失数亿美元)来欺骗投资者。

“有合理的指控支持一个合理的推论,即马辛斯基的有意义的错误陈述诱导或促进新投资者将资产存入Celsius度的赚取利息账户”

纽约县最高法院法官陈冯富珍在裁决中表示。

该民事诉讼旨在禁止亚历克斯·马辛斯基在纽约开展业务,并命令他支付违反法律的损害赔偿金,包括该州的《马丁法案》,该法案赋予詹姆斯广泛的权力来追究证券欺诈案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