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预计美国 2024 年第一季度将陷入衰退

2023-08-04 17:4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如果你问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 (Brian Moynihan),美国经济可能会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陷入衰退。 莫伊尼汉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的新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在对抗通胀方面起...

如果你问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 (Brian Moynihan),美国经济可能会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陷入衰退。 莫伊尼汉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的新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在对抗通胀方面起步较晚,激进的上涨可能会引发经济衰退。

过去16个月,美联储将利率提高至22年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经济衰退?

莫伊尼汉表示,如果经济衰退最终得到承认,美联储应该在 2024 年中期开始降息。 “美联储必须赢得对抗通胀的斗争。 他们开始晚了 […] 我们的预测是,它们将在 2024 年上半年引发暂时性衰退,首次降息将在年中进行,”Moynihan 表示。

但有趣的是,衰退的预测越来越远,这意味着消费者、美国经济和商业的实力都向好。

莫伊尼汉发表此番言论之前,美联储最近一次上涨,利率升至 5.25% 至 5.50%。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表示,美国央行对疫情的反应有些过度,他们现在必须上涨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扭转后果。

比特币的后果是什么?

当然,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最大的问题是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预测的美国潜在衰退将对比特币价格意味着什么。 乍一看你会说它对比特币有负面影响。

比特币仍然作为所谓的风险资产进行交易; 投资者通常将比特币视为一种科技股。

在这方面,一旦经济衰退明显迫在眉睫,比特币很有可能会开始销售。 所以短期内对比特币不利。

从长远来看,这实际上可能是积极的,因为它迫使美联储猛踩刹车并降息。 这反过来又不利于美元的购买力; 这反过来又使比特币的稀缺性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