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被指控从 Bitfinex 窃取资金的洗钱者认罪

2023-08-04 17:4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伊利亚·利希滕斯坦 (Ilya Lichtenstein) 和希瑟·摩根 (Heather Morgan) 被控洗钱,涉及 2016 年 Bitfinex 黑客事件,价值数十亿美元,现已认罪。 这是美国司法部的报道。 列支敦士登承认共谋洗钱...

列支敦士登和摩根

伊利亚·利希滕斯坦 (Ilya Lichtenstein) 和希瑟·摩根 (Heather Morgan) 被控洗钱,涉及 2016 年 Bitfinex 黑客事件,价值数十亿美元,现已认罪。 这是美国司法部的报道。

列支敦士登承认共谋洗钱罪,面临 20 年监禁。 同时,他仍然否认自己与交易平台黑客事件有联系。

摩根承认共谋洗钱和诈骗美国的指控。 总共,她将面临长达 10 年的监禁。

推荐阅读 1

IT 运维工程师考虑如何在人工智能的影响下实现面向未来的职业生涯

5小时前 2

加密货币专家发现有趣的艾略特波浪模式

5小时前

根据法庭文件,列支敦士登使用“先进的黑客工具”访问了 Bitfinex 网络。 他进行了 2,000 多笔交易,将 119,754 BTC 从交易所转移到他的个人钱包。 被告随后删除了访问凭据和其他浏览日志文件。

他们与他的妻子一起以多种方式洗钱,从使用虚构身份和混合服务到开设企业账户和购买金币。

法庭案件的一些材料属于机密。

回想一下,美国当局于 2022 年 2 月拘留了伊利亚·利希滕斯坦 (Ilya Lichtenstein) 和希瑟·摩根 (Heather Morgan)。 从交易所盗窃的 119,754 比特币中,夫妇俩被查获了 94,643 比特币(当时价值 36 亿美元)。

2023 年 7 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将部分被盗资金返还给 Bitfinex。 我们谈论的是 6,917 个 BCH 和 312,219.7 美元的现金。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中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