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8 月 3 日):CRV/USD 触及 0.70 美元阻力位

2023-08-03 17: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显示,尽管最近市场价格下跌,但 CRV 仍可能跟随看涨走势。 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统计数据: Curve DAO 代币现价 – 0.61 美元 Curve DAO 代币市值 – 2.706 亿美元 Curve...

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显示,尽管最近市场价格下跌,但 CRV 仍可能跟随看涨走势。

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统计数据: Curve DAO 代币现价 – 0.61 美元 Curve DAO 代币市值 – 2.706 亿美元 Curve DAO 代币流通供应量 – 8.804 亿 Curve DAO 代币总供应量 – 19 亿 Curve DAO 代币 Coinmarketcap 排名 – #73 CRV/USD市场

关键级别:

阻力位:0.80 美元、0.90 美元、1.00 美元

推荐阅读 1

这是香港仅有的两家可供散户投资者使用的持牌交易所

2小时前 2

价格预测:Convex CRV(CVXCRV)会继续飙升还是投资者应该考虑华尔街新星?

2小时前

支撑位:0.35 美元、0.25 美元、0.15 美元

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8 月 1 日):CRV/USD 触及 0.70 美元阻力位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8 月 1 日):CRV/USD 触及 0.70 美元阻力位CRVUSD – 日线图

由于价格面临 0.70 美元的阻力位,CRV/USD 可能会突破该通道的上限。 截至撰写本文时,Curve DAO 代币价格已回升至 0.60 美元以上,而 9 日移动均线仍低于 21 日移动均线。 与此同时,除非其突破并保持在 0.70 美元的主要阻力区上方,否则该代币可能会开始另一次下跌。

Curve DAO 代币价格预测:CRV 可能维持在 0.62 美元以上

根据日线图,Curve DAO 代币价格目前徘徊在 0.61 美元的阻力位,初步支撑位仍可能位于前低点 0.48 美元下方。 一旦代币消除了这个水平,抛售可能会开始,下一个焦点将中心化在 0.45 美元的水平。 因此,如果该支撑位进一步下跌,下跌势头可能会开始滚雪球,下一个最接近的支撑位可能位于 0.35 美元、0.25 美元和 0.15 美元。

正如日线图所示,多头必须意识到需要突破通道的上边界,然后才能到达潜在的阻力位。 高于该水平,交易者可能需要考虑持续反弹至 0.80 美元、0.90 美元和 1.00 美元的阻力位。 与此同时,相对强弱指数(14)可能会突破 40 水平,这可能会发出额外的看涨信号,如果 9 日均线突破 21 日均线,则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针对比特币,随着比特币显示出一些有希望的迹象,买家正在努力重返市场。 从好的方面来看,如果 CRV 价格突破该通道的上边界,最近的阻力位可能位于 2500 SAT 及以上。

CRVBTC – 日线图

相反,任何跌破该通道下限的看跌走势都可能在 1500 SAT 处达到另一个支撑位。 如果价格进一步下跌并创出新低,下方支撑位于 1300 SAT 及以下。 相对强弱指数 (14) 突破 40 水平,表明市场可能跟随看涨走势。

Curve DAO 代币的替代品

Curve DAO 代币价格继续走高,第一个阻力位可能是 0.65 美元,随后也可能是 0.70 美元。 然而,在通道上限附近进行交易可能会将代币推向更高的水平。

然而,华尔街模因在 Twitter 上多次收到埃隆·马斯克的参与,这可能有助于华尔街模因成为最好的模因代币之一,因为与埃隆的链接过去曾导致多个加密货币暴涨,筹集了近 2000 万美元在正在进行的预售中。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