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随着投资者兴趣大幅上涨,芝商所比特币期货创下新高

2023-08-03 17:0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快速拍摄 The Block 的数据显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比特币期货交易量和持仓量均创年内最高水平。 2023 年 7 月的交易量达到惊人的 560 亿美元,未平仓合约达到 25.5 亿美元的峰值...

快速拍摄

The Block 的数据显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比特币期货交易量和持仓量均创年内最高水平。 2023 年 7 月的交易量达到惊人的 560 亿美元,未平仓合约达到 25.5 亿美元的峰值。 这表明市场参与度显着上涨以及投资者对比特币期货的浓厚兴趣。

Glassnode 的其他数据显示,CME 目前占期货未平仓合约总额的份额为 18%,略低于其最高记录份额 23%。 这表明,尽管期货市场竞争激烈,但芝商所继续占据整体市场份额的很大一部分。

这些结果凸显了比特币期货作为投资工具的接受度和使用率不断提高。 这可能表明金融市场采用加密货币及其衍生品的更广泛趋势。

推荐阅读 1

投资者迈克·诺沃格拉茨 (Mike Novogratz) 公布了他对年轻投资者的“理想”投资组合

1小时前 2

狗狗币将进行重大升级,以增强用户友好性和安全性

2小时前

CME BTC 期货:(来源:The Block)CME BTC 期货:(来源:The Block)CME BTC 期货:(来源:The Block)

CME:(来源:Glassnode)CME:(来源:Glassnode)CME:(来源:Glassnode) 使用 Glassnode 做出更好的交易决策使用 Glassnode 做出更好的交易决策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