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2023 年 8 月最值得购买的 3 种高增长加密货币

2023-08-03 06:04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资料来源:Wit Olszewski / Shutterstock 7 月份,随着比特币(BTC-USD)表现出积极和令人失望的走势,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情绪复杂。 然而,Ripple 的法律胜利让人们松了一口气。 随着八月的开...

值得购买的高增长加密货币 - 2023 年 8 月最值得购买的 3 个高增长加密货币值得购买的高增长加密货币 - 2023 年 8 月最值得购买的 3 个高增长加密货币

资料来源:Wit Olszewski / Shutterstock

7 月份,随着比特币(BTC-USD)表现出积极和令人失望的走势,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情绪复杂。 然而,Ripple 的法律胜利让人们松了一口气。 随着八月的开始,我们将重点介绍一些高增长的加密货币,这些加密货币可能会出现重大活动或价格波动。 加密货币继续彻底改变金融业,吸引投资者和技术爱好者。

在众多的数字资产中,特定的加密货币脱颖而出并掀起了波澜,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时期。 让我们探讨三种可能在 2023 年 8 月影响全球市场的高增长加密货币,并揭示推动其增长的趋势。

推荐阅读 1

熊市是否被称为加密的虚张声势?

1小时前 2

Suniel Shetty 与 Veda 首席执行官合作推出心理健康应用程序“Lets Get Happi”

2小时前

Akash 网络 (AKT-USD)

一个在计算机硬盘上工作的人一个在计算机硬盘上工作的人

来源:Shutterstock

Akash Network (AKT-USD) 是一个开放网络,可以安全高效地买卖计算机资源。 它的运作就像一个交易计算能力的市场,而 Akash 部署市场则充当使用 Akash 代币租赁资源的在线商店。

Akash 容器平台托管和管理应用程序,提供各种服务。 与 AWS、Google Cloud 和 Azure 等主要服务不同,Akash 更具成本效益。 它允许轻松切换提供商,而无需重写应用程序或锁定特定提供商。 文件传输在网络内是安全的。

Akash Network 提供多元化的生态系统,包括 DeFi 应用、DAO、NFT 平台、游戏项目、隐私工具和去中心化云服务。 它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Avalanche (AVAX-USD)

黄金Avalanche (AVAX) 加密货币概念硬币黄金Avalanche (AVAX) 加密货币概念硬币

资料来源:Hakan GERMAN / Shutterstock

Avalanche (AVAX-USD) 是一个著名的加密货币平台,以 DeFi 的可扩展性和速度而闻名。 它与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合作促进了活动和用户增长。 Avalanche 为公共和私有区块链提供先进的安全性和子网,其弹性和最近的反弹使其成为加密货币世界中一个有前途的选择。

Avalanche 正在经历强劲反弹,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并且 2023 年第三季度的前景Optimism。美国银行 (NYSE:BAC) 最近的报告称赞其连接 TradFi 和 DeFi 的潜力,预计其将成为未来十年的顶级数字资产,因为其不断扩大的生态系统、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Fetch.ai (FET-美元)

Fetch.AI (FET) 加密货币徽标显示在智能手机上并带有文字 Fetch.AI (FET) 加密货币徽标显示在智能手机上并带有文字

资料来源:shutterstock.com/Maurice NORBERT

Fetch.ai (FET-USD) 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去中心化网络,使自主经济主体能够以去中心化的方式进行互动、合作和交易。 Fetch.ai 凭借在智慧城市和去中心化金融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为开发者和用户带来了潜力。 人们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趣日益浓厚,加上 OpenAI 的受欢迎,引发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代币的投机,呈现出一个充满前景的增长领域。

想象一下自动化数据处理、交易和日常任务对于众多企业的巨大价值。 如果 Fetch.ai 成功展示其自动化此类功能的能力,其当前 21 美分的价值可能会大幅飙升。 降低劳动力成本的潜力是巨大的,尤其是在将人工智能功能与区块链创新相结合时。 Fetch.ai 未来的能力将决定其对企业的影响程度。

截至发布之日,克里斯·麦克唐纳(Chris MacDonald)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本文提到的证券的任何头寸。 本文表达的观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遵守 InvestorPlace.com 发布指南。

Chris MacDonald 对投资的热爱促使他攻读金融 MBA 学位,并在过去 15 年里在企业财务和风险投资领域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 他过去担任金融分析师的经验,加上他对寻找被低估的增长机会的热情,促成了他保守、长期的投资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