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以太坊8 岁了 CZ 晒V 神旧合照:「庆幸」自己当年没买ETH

2023-07-31 15: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2015 年是全球动荡不安的一年,社会事件有巴黎恐怖攻击、尼泊尔大地震、叙利亚难民潮以及震惊全台的八仙尘暴,经济事件则有全球市场景气的低迷、国际油价持续低档以及各国货币...

2015 年是全球动荡不安的一年,社会事件有巴黎恐怖攻击、尼泊尔大地震、叙利亚难民潮以及震惊全台的八仙尘暴,经济事件则有全球市场景气的低迷、国际油价持续低档以及各国货币的贬值,但同样也在这一年,还诞生了颠覆全球传统金融业的区块链—— 以太坊(Ethereum)。

以太坊诞生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 年7 月30 日上午10 点26 分,《CoinDesk》记者Grace Caffyn 当时在《以太坊推出期待已久的去中心化应用网路》一文中写道:「规模宏大,设计灵活,它的目标是囊括去中心化网路上几乎所有的事物。」然而,这篇文章同时也搀杂着怀疑论者的意见,他们批评以太坊「不成熟」、「野心太高太大」,并表示它「仍然还有许多需要被证明的地方」。

创始团队将以太坊的第一个版本命名为「边境(Frontier,又译:前沿)」,此时的以太坊技术确实尚未成熟,仍处于试验阶段,仅供开发者开发程式使用,并允许开发者参与挖矿,时任以太坊营运长Steven Taul 在上线前曾发文指出:

推荐阅读 1

MICA Daily | Curve Finance 遭到骇客攻击协议漏洞,损失4,700 万美元

4小时前 2

AI没抢走工作,可能先抢走你的农夫山泉

5小时前

在Frontier 发布期间,我们希望早期采用者和应用程式开发者能够建立社群,并开始形成一个活跃的生态系统。他们就像是在American Frontier 美国西部拓荒时代的淘金者,将面临巨大的机遇,但也将面临许多风险。

事实证明,Steven Taul 的预测是正确的。如今,以太坊已发展成为一个蓬勃的生态体系,坐拥超过 160 万的每周活跃用户、成千上万个节点和社群以及高达2,260 亿美元的市值。过去8 年间,以太坊既催生了去中心化应用程式(DApps)的新时代,还充当了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发射台,为NFT 热潮推波助澜,并且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奠定了基础。

以太坊欢庆8 周年之际,币安(Binance)创办人、执行长赵长鹏(CZ)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和以太坊创办人Vitalik Buterin 摄于2015 年的旧合照。

On this 8th birthday of #Ethereum, a little throw back to May 2, 2015, in Tokyo
        <div class=

Tags: TokenPocket官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