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什么是卡斯帕(KAS)?

2023-07-31 12: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什么是卡斯帕(KAS)? 综合指南 Kaspa (KAS) 是一个突破性的 Layer-1 解决方案,一直在加密货币世界掀起波澜。 它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开源解决方案,可提供即时交易确认和用户友好的开发...

什么是卡斯帕(KAS)? 综合指南

Kaspa (KAS) 是一个突破性的 Layer-1 解决方案,一直在加密货币世界掀起波澜。

它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开源解决方案,可提供即时交易确认和用户友好的开发人员体验。

本文深入探讨了 Kaspa 的世界、其独特功能以及其背后的远见卓识 Yonatan Sompolinsky。

推荐阅读 1

南加州机场小型飞机撞上机库起火 造成三人死亡

2小时前 2

Ripple (XRP) 价格预测:2023 年 8 月

2小时前

另请阅读:华尔街会接受“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托管挑战吗?

什么是卡斯帕(KAS)?什么是卡斯帕(KAS)?资料来源:coingecko.com

了解 Kaspa 及其独特之处

Kaspa 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它也是一种加密货币。 它是一种创新的第一层解决方案,为即时交易确认提供无缝平台。

与传统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不同,Kaspa 利用创新的 GHOSTDAG 协议,这是一种工作量证明 (PoW) 共识机制,允许并行块和谐共存。

这种独特的方法使 Kaspa 从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因为它在不影响安全性的情况下提供了高阻止率。

Kaspa 背后的先驱者 Yonatan Sompolinsky 设想了一个遵循中本共识原则的平台,从而忠于比特币的基本价值观。

他的愿景最终形成了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规避了传统区块链中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去中心化之间的常见权衡。

Kaspa 也深深植根于社区价值观。 其原生货币 KAS 通过公平的启动流程进行分配,该项目完全由社区管理和资助。

Kaspa 生态系统:创新与社区价值观的融合

社区驱动的精神和创新技术支撑着 Kaspa 生态系统。

该项目是开源的,没有中央治理,追随比特币、莱特币和门罗币等知名货币的脚步。

这种民主方法确保权力在参与者之间均匀分配,从而在 Kaspa 社区内培养主人翁意识和参与感。

Kaspa 生态系统的主要特征之一是它使用 GHOSTDAG 协议。 与丢弃并行创建的区块的传统区块链不同,GhostDAG 允许这些区块共存并通过共识进行排序。

这种独特的方法不仅增强了可扩展性,而且保证了网络的安全性。

另请阅读:金砖国家货币讨论不会成为八月峰会的一部分

卡斯帕背后的天才:约纳坦·索姆林斯基

什么是卡斯帕(KAS)?什么是卡斯帕(KAS)?资料来源:StealthFX

Kaspa 背后的思想者 Yonatan Sompolinsky 是加密货币世界的坚定支持者。 他创建一个遵循中本共识原则的可扩展的 Layer-1 解决方案的愿景导致了 Kaspa 的创建。

Sompolinsky 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他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深刻理解对于 Kaspa 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的安全方法:GHOSTDAG 协议

Kaspa 的关键创新之一是 GHOSTDAG 协议,这是一种允许并行区块共存的 PoW 共识机制。

这种方法解决了传统区块链中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去中心化之间的常见权衡。

GHOSTDAG 协议确保网络安全运行,同时保持高块率。 这是通过协议并行处理事务的能力实现的,从而大大增加了每秒块的形成。

这一独特的功能使 Kaspa 成为日常交易的理想平台,因为它确保及时交易确认而不影响安全性。

并行处理的力量:BlockDAG

Kaspa 运营的核心是 BlockDAG,这是一种数字分类账,可以创建并行区块和即时交易确认。

与形成单链的传统区块链不同,BlockDAG 形成有向无环图(DAG)。 在这种结构中,一个区块可以指向其他几个区块,整合与之前的交易一致的交易。

这种创新设计可防止双重支出,并构成 GHOSTDAG 协议的基础。

用户可以在 Kaspa 网站上查看 BlockDAG 的实时可视化,清楚地说明该协议的运行方式。

这种程度的透明度证明了 Kaspa 对开放性和用户授权的承诺。

Kaspa 的本国货币是 KAS。

KAS 是 Kaspa 协议的原生货币。 以太币为所有网络活动提供动力,包括开发人员费用和处理交易成本。

与代币不同,KAS 不进行预挖矿或提前分配,确保了公平的分配过程。 KAS 代币的最大供应量为 287 亿枚,并通过每月无缝削减来实施减半排放计划。

什么是卡斯帕(KAS)?什么是卡斯帕(KAS)?资料来源:Asic 市场

交易者可以在各种交易所兑换 KAS 代币,包括 MEXC、Gate.io、Txbit 和 TradeOgre。 截至撰写本文时,KAS 的流通量略低于 177 亿,市值为 6.582 亿美元。

设置和使用 Kaspa 网络钱包

Kaspa 提供用户友好且安全的网络钱包,允许用户无缝管理他们的交易。 Bitcore 网络为钱包提供支持,并具有多个安全层,包括多重签名功能。

设置 Kaspa 网络钱包的过程非常简单。 用户可以创建新钱包、设置密码并接收 12 个单词的备份短语。 一旦用户设置了钱包,他们就可以利用其直观的界面来接收或发送资金。

加密货币交易者广泛称赞 Kaspa 网络钱包的用户友好界面,使其成为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的理想选择。 其自动Compound功能允许自动交易,而备份助记词则提供额外的安全层。

Kaspa 的未来愿景

Kaspa 在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方面的创新方法使其成为加密货币世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其提供可扩展的即时交易排序层、更快的结算时间以及防止审查矿工和引导的私人交易前活动的愿景无疑是雄心勃勃的。

然而,凭借其创新技术和社区驱动的精神,Kaspa 正在顺利实现其目标。

Kaspa 是一个安全的选择吗?

由于市场波动,投资加密货币总是会带来一定程度的风险。 像 KAS 这样的低市值代币特别容易受到价格波动的影响。

因此,潜在的投资者应该始终进行彻底的研究,并只投资他们可以承受损失的部分。

尽管存在这些风险,许多分析师仍认为 Kaspa 具有很高的成功潜力。 其创新技术和社区驱动的方法使其成为加密货币市场上有前途的竞争者。 然而,与任何投资一样,尽职调查是关键。

结论:Kaspa(KAS)是什么?

总之,在速度、安全性和可扩展性至关重要的世界中,Kaspa 以其独特的区块链技术方法脱颖而出。

其创新的 GHOSTDAG 协议、社区驱动的精神以及富有远见的领导者 Yonatan Sompolinsky,使其成为加密货币世界中充满希望的参与者。

无论你是矿工、交易员还是开发人员,Kaspa 都能提供一个满足你需求的平台,且不会影响安全性或去中心化。

请记住,投资任何加密货币都有其自身的风险。 一定要做好研究,只投资你能承受损失的部分。 交易愉快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