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安卓版|贩毒集团利用 Coinbase 从监狱中推出加密货币

2023-07-30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英国一家法院判处一家 460 万英镑(520 万美元)毒品企业的头目总共 88 年监禁,原因是他们参与了该计划,其中包括利用囚犯的亲友利用 Coinbase 洗钱。 据 Nation Cymru 报道,该团伙由...

英国一家法院判处一家 460 万英镑(520 万美元)毒品企业的头目总共 88 年监禁,原因是他们参与了该计划,其中包括利用囚犯的亲友利用 Coinbase 洗钱。

据 Nation Cymru 报道,该团伙由 12 名成员组成,周四在卡迪夫刑事法庭被定罪,罪名是交易超过 40 公斤可卡因、摇头丸、氯胺酮和其他 A 级麻醉品。

30 岁的头目阿米尔·汗 (Amir Khan) 在加密货币领域投入了 210 万美元(165 万英镑)。 法院表示,部分损失的钱很可能永远都找不到。 事实上,价值超过 176,000 美元(或 153,520 英镑)的加密货币已经从钱包中消失。

汗的联合领导人约书亚​​·比林汉姆(Joshua Billingham)据称在整个手术过程中监督了他29岁的女友史黛西·挑战者(Stacey Challenger),尽管她的辩护律师认为她“天真”并听从了他的指导。

推荐阅读 1

Polygon 首席法务官公布令人兴奋的 Polygon 2.0 计划,需求巨大

2小时前 2

人权基金会为网络改进提供 20 BTC 赏金

2小时前

法院不同意,并表示她决定过一种犯罪的生活方式,知道自己将陷入什么境地。

警方在搜查这对夫妇位于威尔士的家中时发现了一台点钞机、价值一万英镑的昂贵服装和一辆路虎揽胜等物品。

汗因参与毒品贩运和洗钱阴谋被判处二十年零七个月监禁。 法院表示,汗的罪行“确实令人震惊”。

Billingham 因洗钱 30 万英镑并密谋将其转换为加密货币而被判处 14 年零 8 个月监禁,而 Challenger 仅被判处一年徒刑。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