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顶级分析师:卡尔达诺(ADA)将在下一轮牛市中飙升 2500%,最低 新高 为 7.8 美元

2023-07-30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 加密货币Capital Venture 创始人、卡尔达诺热情倡导者丹·甘巴德洛 (Dan Gambardello) 的预测,流行的加密货币卡尔达诺 (ADA) 可能在下一个牛市周期中达到 7.80 美元的最低历史高点。 甘巴...

根据 加密货币Capital Venture 创始人、卡尔达诺热情倡导者丹·甘巴德洛 (Dan Gambardello) 的预测,流行的加密货币卡尔达诺 (ADA) 可能在下一个牛市周期中达到 7.80 美元的最低历史高点。

甘巴德洛在推特上分享了他的预测,但没有明确解释他的推论背后的原因。 然而,他随后的推文可能会让人了解他对卡尔达诺价格轨迹的看法。

另请阅读:Cardano 创建者 Hoskinson 提供有关 ADA 安全问题的最新信息,Ripple 首席技术官表示支持

该分析师表示,随着银行和传统金融体系面临挑战,人们越来越重视加密货币,这为最终的加密货币牛市奠定了基础。 Gambardello 相信这一市场大幅上涨可能会在一年内开始。

推荐阅读 1

全球超过 15% 的国家正在讨论使用 Ripple CBDC 平台

6小时前 2

尽管市场充满敌意,但比特币长期持有者仍表现出韧性

6小时前

ADA 最低价格为 7.80 美元,是下一个牛市的历史新高。

保存此推文。#Cardano $ADA

— Dan Gambardello (@cryptorecruitr) 2023 年 7 月 28 日

为了实现 Gambardello 7.80 美元的预期目标,Cardano (ADA) 需要比当前价格上涨近 2,500%。 虽然这看起来像是雄心勃勃的猜测,但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市场历来充满意外惊喜。

尽管有这些预测,但近期整体市场的走向仍不确定。

ADA Whale 对卡尔达诺牛市的看法

与这些预测一致,关注卡尔达诺的著名 Twitter 账户 ADA Whale 也预见了卡尔达诺牛市的可能性。

然而,他们警告说,这可能不是短期现象,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截至撰写本文时,ADA 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下跌,价格为 0.31 美元。

另请阅读:澳大利亚律师:将卡尔达诺(ADA)归类为证券是“监管阴谋”

卡尔达诺(ADA)最新动态

卡尔达诺构建者Input Output Global(IOG)最近发布了每周报告,强调了区块链取得的最新进展。 在值得注意的更新中,卡尔达诺推出了节点 v.8.1.2,这是一个次要版本,其中包括对 Plutus 解释器的增强。

此外,Mithril 协议的主网测试版启动,标志着卡尔达诺网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根据该报告,Mithril 团队正在密切监视当前的网络性能,并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卡尔达诺时代开始创建证书。

卡尔达诺团队所展现的发展和进步标志着该平台不断努力加强其技术能力并扩展其功能。

凭借 Dan Gambardello 等专家的积极预测以及卡尔达诺网络的持续进步,卡尔达诺(ADA)的未来充满希望,因为它力求跻身市场领先的加密货币行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