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基本注意力代币实现无需 KYC 的链上支付

2023-07-30 16: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基本注意力代币 (BAT) 创始人 Brendan Eich 表示,该平台将在无需了解你的客户 (KYC) 的情况下实现链上 BAT 奖励。 基本注意力代币实现无需 KYC 的链上支付 他继续表示,这一进步符合 BAT 的...

基本注意力代币 (BAT) 创始人 Brendan Eich 表示,该平台将在无需了解你的客户 (KYC) 的情况下实现链上 BAT 奖励。

基本注意力代币实现无需 KYC 的链上支付基本注意力代币实现无需 KYC 的链上支付基本注意力代币实现无需 KYC 的链上支付

他继续表示,这一进步符合 BAT 的长期愿景,即简化对 Brave 浏览器用户的奖励,同时保护他们的隐私。

现在可以进行链上支付,这对 BAT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 用户可以在不泄露身份的情况下享受获得 BAT 奖励的便利。

推荐阅读 1

无人认领的美国储蓄账户中有 1,650,000,000,000 美元

3小时前 2

还记得豆豆宝宝的热潮吗? 人们仍在为某些产品支付数千美元

3小时前

反过来,这可能会改善用户体验。 世界币推出后,日常交易中乐观情绪超过了Arbitrum。 不过,最佳的链上奖励系统仍在争论中。

Brendan 表示,他们正在比较两种选择:Arbitrum 和 Optimism 等以太坊第 2 层替代方案,它们在不牺牲安全性的情况下提供较低的交易费用,而 Solana 则以其可扩展性和低廉的交易成本而闻名。

然而,公众对这一声明做出了一系列反应。 一些客户对免 KYC BAT 激励措施的可能性感到兴奋,并重视对隐私的关注。

另一方面,一些人表达了担忧,并要求BAT公司保证实施这一战略。 Reddit 上的讨论提到了布伦丹一年多前曾承诺与新的托管合作伙伴达成协议,但此后没有提供任何更新。

其他人则认为 Brave 的增长最近陷入停滞。 人们对 Brave 遵守严格规则的能力表示担忧,尤其是有关 KYC 的规则。 随着监管的加强和加密货币对 KYC 的需求增加,许多人对 Brave 将如何解决这些困难感兴趣。

币安和 Coinbase 等主要加密货币项目一直是法律诉讼的目标,而门罗币等其他协议则在交易所方面受到限制,尤其是在美国。

该团队近日宣布,为企业和民众服务的自助广告平台Brave Ads Self-Serve准备推出一项名为“Pay with BAT”的新功能。

来自 @Brave Ads Self-Serve 的 Pay with $BAT 预览。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