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人权基金会悬赏 20 BTC,以改善比特币网络

2023-07-30 16: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人权基金会发布了 10 项单独的赏金,每项价值 2 BTC,旨在让比特币和闪电网络更容易、更私密地使用。 总计高达 20 BTC,人权基金会(HRF)在其网站上表示,未来可能会增加更多赏金。...

人权基金会发布了 10 项单独的赏金,每项价值 2 BTC,旨在让比特币和闪电网络更容易、更私密地使用。

总计高达 20 BTC,人权基金会(HRF)在其网站上表示,未来可能会增加更多赏金。

这完全符合该组织削弱独裁主义的目标。 据估计,世界上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自由、民主的政权中。 HRF 认为,尤其是比特币,可以成为避免政府中心化控制货币的一种方式——几乎每个人都依赖货币在社会中生存。

HRF 首席战略官 Alex Gladstein 补充说,比特币允许记者、人权捍卫者和持不同政见者继续接受捐款,“即使他们的银行和金融科技应用程序被严厉的政府行为者瘫痪”。

推荐阅读 1

Grayscale向SEC表示:不要给予比特币ETF“有偏见的先发优势”

3小时前 2

人权基金会以丰厚回报推动比特币进步

3小时前

HRF 表示,该基金会将与“外部行业专家”分享所有 10 项比特币挑战的提交内容,以验证其准确性和可操作性。

还有相当多的时间来提交,因为 HRF 将在 2024 年 12 月 31 日之前一直接受赏金申请。任何无人认领的赏金都将返回到 HRF 比特币发展基金的金库中,该基金是一个捐赠矿池,于 2020 年推出。

前两个挑战中心化在网络上的用户控制和隐私。

第一个是在 Penpot 上开源比特币 UI 套件。 目前,UI 套件仅提供 Figma 文件格式,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问题,因为 Figma 是专有软件,每月价格高达 75 美元。 Penpot 是完全免费的。

第二个挑战涉及部署生产就绪的第 2 版 Payjoin 协议,该协议可以发送和接收 Payjoin 交易,而无需任何一方操作公共服务器。

其他挑战涉及改进与实际比特币网络相邻的服务要素。

挑战号如果有人弄清楚如何创建端到端加密的 Nostr 群聊,则可以完成第 3 步。 HRF 还希望有人创建一个集成到 iOS 或 Android 钱包中的自我托管移动闪电地址生成器。

HRF 此前于 2021 年 12 月与闪电网络支付平台 Strike 启动了比特币赏金活动。共有 3 个挑战,每个挑战价值 3 BTC,比赛持续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

格拉德斯坦告诉 0XZX,其中两笔赏金已被领取。 威廉·卡萨林 (William Casarin) 领取了闪电尖罐赏金。 卡萨林后来创建了达穆斯(Damus),该公司最近因其比特币小费功能在苹果应用商店中遇到了相当大的麻烦。

格拉德斯坦说,电子现金赏金(现在称为卡舒)也被领取。

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7 月 28 日下午 1:33 更新:添加了 HRF 首席战略官 Alex Gladstein 的评测。

每天晚上将当天的热门加密货币新闻和见解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中。 立即订阅 0XZX 的免费新闻通讯。

想要将 Alpha 直接发送到你的收件箱吗? 从 0XZX Research 的每日汇报中获取 degen 交易想法、治理更新、代币表现、不容错过的推文等。

等不及了吗? 以最快的方式获取我们的新闻。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并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