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美国对全球伙伴寻求金砖国家成员资格的评测

2023-07-29 12: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就全球伙伴寻求金砖国家成员资格发表了评测。 让·皮埃尔具体表示,美国无意阻碍各国与其他国家建立伙伴关系。 去年,该...

在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就全球伙伴寻求金砖国家成员资格发表了评测。 让·皮埃尔具体表示,美国无意阻碍各国与其他国家建立伙伴关系。

去年,该集团对发展中国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此外,美国的两个主要合作伙伴埃及和阿尔及利亚也在寻求进入。 但美国明确表示,无意阻碍这一发展。

另请阅读:金砖国家将成为全球超级大国?

推荐阅读 1

来自芝加哥世界巨头的比特币运动 对比特币有什么影响?

1小时前 2

独家:Milkbasket 将在重组中退出 130 名员工

1小时前

白宫会谈全球合作伙伴加入金砖国家

纵观这一年,金砖国家的崛起是一个颇为有趣的地缘政治事件。 事实上,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集体坚定支持去美元化。 一切都是为了创建多极世界,消除西方影响。

然而,美国最近对其全球伙伴寻求加入金砖国家发表了评测。 具体来说,白宫已表示无意阻碍这一发展。 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说了同样的话。

资料来源:盖洛普新闻

另请阅读:为什么沙特阿拉伯加入金砖国家对美国霸权构成最大威胁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伙伴国家加入金砖国家的想法。 “阿尔及利亚和埃及是美国的两个伙伴……已经申请加入金砖国家……它代表了一种反对西方霸权的不结盟力量。 那么你对这一发展有何看法? 你欢迎这个吗?” 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被问到。

随后,白宫表示,其参与是以“平权议程”为基础的,并且“重点是展示我们治理和经济模式的好处”。

金砖国家国旗金砖国家国旗资料来源:news.bitcoin.com

另请阅读:据报道中国银行出售美元购买人民币

“美国政策并不要求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做出选择。 我们多次强调,美方无意限制各国同其他国家的伙伴关系。 但我们希望各县也能够选择如何向其公民提供结果。”

即将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应该会看到该集团制定扩张性指导方针。 此外,它应该就哪些国家可以满足加入经济联盟的标准进行讨论。 另一方面,美国显然欢迎其合作伙伴针对该提议采取的探索性行动。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