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高管表示,SEC 案件对 Ripple 与央行的谈判“几乎没有影响”

2023-07-29 12: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负责央行业务的副总裁周五告诉 CoinDesk TV,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长期法律纠纷对其与央行的对话“几乎没有影响”。 James Wallis 还表示,Ripple 出售 XRP 不构成投资合...

Ripple 负责央行业务的副总裁周五告诉 CoinDesk TV,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长期法律纠纷对其与央行的对话“几乎没有影响”。

James Wallis 还表示,Ripple 出售 XRP 不构成投资合约的决定是一个重大胜利,不仅对 Ripple 而言,对整个行业也是如此。

然而,自 2020 年以来一直持续的法律斗争并没有对 Ripple 与央行进行对话和项目进行的能力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推荐阅读 1

分析:SBF或最终不能免于非法竞选捐款指控

2小时前 2

“我们是计算牛仔”:吉迪恩·鲍威尔谈推动比特币挖矿的先锋精神

2小时前

沃利斯说:“没有哪个国家表示我们因此不想与你们对话。”

最近的此类项目是 Ripple 与太平洋国家帕劳合作开发一种在 XRP Ledger 上运行的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PSC)。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