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比特币价格的关键一天

2023-07-28 16: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受欢迎的荷兰分析师 Michaël van de Poppe 表示,今天对于比特币价格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天。 昨天,比特币在 29,700 美元左右被拒绝,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对于数字货币来说是重要的一天。...

受欢迎的荷兰分析师 Michaël van de Poppe 表示,今天对于比特币价格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天。 昨天,比特币在 29,700 美元左右被拒绝,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对于数字货币来说是重要的一天。 美国重要的通胀指标PCE指数也在今天公布。

硬币市场横幅硬币市场横幅

“如果数字不错,我们将突破 30,000 美元,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如果我们首先必须下跌,我不会感到惊讶,”Van de Poppe 说。

范德波普的期望是什么?

推荐阅读 1

2023 年 7 月将成为全球有记录以来最热的月份

1小时前 2

带有加密货币反洗钱条款的 886B 美元军事法案获得美国参议院批准

1小时前

目前,分析师似乎对美国经济数据极为Optimism。 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表现远好于预期。 “GDP比预期好得多。 这是惊人的。 “软着陆”似乎正在显现。 如果 GDP 低于预期,市场就会下跌。

比特币保持稳定,股票也稳定。 现在PCE指数应该会比预期更好,然后我们就会上涨,”该分析师表示。

Van de Poppe 仍然预计比特币会先退一步,然后才能再次上涨。 “未平仓合约正在攀升至新高,价格正在缓慢上涨,看起来我们在上涨之前先下跌了。 如果不是这样呢? 然后我们立即突破 29,700 美元,派对开始”,Van de Poppe 继续说道。

比特币价格停滞不前

目前,对于比特币来说,这是一个无聊的周五。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价格为 29,260 美元,今天小幅下跌 0.44%。 从这方面来说,它肯定还没有成功突破 Van de Poppe 所设定的 29,700 美元大关。

所以看来是在等待定于荷兰时间20:30发布的PCE价格指数。 从这方面来说,如果数据呈正值,正如范德波普似乎预测的那样,那么这将是一个迟到的聚会。

另一方面,如此重视一个宏观经济数据点是危险的。 比特币价格取决于多种因素,很难根据一种通胀指标来预测上涨或下跌,即使它是美联储关注的通胀指标。

免费价值 2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20 欧元,而且你也无需为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