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政府发布指令阻止 635 个发布假新闻的 URL:Anurag Thakur

2023-07-28 16:2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政府发布指示,阻止公众访问 635 个 URL,其中包括 120 个基于 YouTube 的新闻频道 封锁指令是根据《2021 年 IT 规则》第三部分的规定发布的 IB 部长补充说,2021 年 IT 规则不要求任何数字媒...

政府发布指令阻止 635 个发布假新闻的 URL:Anurag Thakur政府发布指令阻止 635 个发布假新闻的 URL:Anurag Thakur

政府发布指示,阻止公众访问 635 个 URL,其中包括 120 个基于 YouTube 的新闻频道

封锁指令是根据《2021 年 IT 规则》第三部分的规定发布的

I&B 部长补充说,2021 年 IT 规则不要求任何数字媒体新闻和时事出版商注册

推荐阅读 1

什么是加密货币传染? – 初学者完整指南

49分钟前 2

值得投资的 5 支核股

51分钟前

信息和广播部长阿努拉格·塔库尔 (Anurag Thakur) 周四告知联邦院,自 2021 年 12 月以来,政府已发布指示,禁止公众访问 635 个 URL,其中包括 120 个基于 YouTube 的新闻频道,原因是发布虚假新闻和不符合主权利益的内容和国家的诚信。

封锁指示是根据 2021 年《信息技术(中介指南和数字媒体道德准则)规则》第三部分的规定发布的。

信息和广播部 (MIB) 根据信息技术第 69 A 条的规定,为了印度的主权和完整、印度的国防、国家安全、与外国的友好关系或公共秩序发布指令部长在书面答复中说,2000 年法案。

“2021 年 IT 规则不要求数字媒体上的任何新闻和时事出版商进行注册,包括那些进行事实核查的新闻出版商; 仅限规则下的信息 需要提供 18 个,”部长指出。

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部长 Ashwini Vaishnaw 今年早些时候告知人民院,印度政府根据 IT 法案第 69A 条,指示从 2018 年至 2023 年 3 月 15 日屏蔽 30,310 个 URL。

这些网址包括社交媒体 URL、帐户、频道、页面、应用程序、网页、网站等。

去年 4 月,该中心通报了《2021 年 IT 规则》的多项修正案,授权政府标记和识别有关 IT 的误导性信息的传播。 另据悉,将通知一个新实体对所有与政府相关的在线内容进行事实核查。

新机构将在信息技术部的职权范围内运作。 此外,修订后的规定还规定社交媒体中介机构有义务不得“发布、分享或托管”与中央政府有关的假新闻。 由于担心影响新闻自由,此举遭到维权组织的广泛批评。

一段时间以来,该中心一直专注于事实核查。 据报道,印度正在考虑拟议的《数字印度法案》中的一项条款,该条款可以对在线事实核查人员实施许可制度。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