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Immunefi、Trail of Bits 和 Solana 基金会发起的“Rekt Test”安全标准

2023-07-28 13:0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BUG 赏金安全平台 Immunefi 与网络安全公司 Trail of Bits 合作,提供 Web3 安全基准“The Rekt Test”。 BUG 赏金安全平台 Immunefi 与网络安全公司 Trail of Bits 合作,提供 Web3 安全基准“The Rekt Tes...

BUG 赏金安全平台 Immunefi 与网络安全公司 Trail of Bits 合作,提供 Web3 安全基准“The Rekt Test”。

BUG 赏金安全平台 Immunefi 与网络安全公司 Trail of Bits 合作,提供 Web3 安全基准“The Rekt Test”。

该测试对 web3项目进行了一系列调查,旨在确保它们遵守安全性能的基本标准,其中包括七项安全评估。 这些结果使消费者和投资者在参与之前更容易评估项目的质量。

Rekt 测试是与 Solana 基金会、Fireblocks 和 Ribbit Capital 合作,由 web3 安全专家团队创建的。

推荐阅读 1

专家分析师认为 DOGE 可能上涨至 0.1 美元

1小时前 2

世界币推出后,Optimism交易超过了Arbitrum

1小时前

Immunefi 引用了其刚刚发布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声称去年由于黑客和欺诈,web3 损失了超过 39 亿美元,并声称采用安全标准至关重要,因为生态系统中存在大量资金,这会激励攻击者针对 web3 计划。

Immunef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阿马多尔 (Mitchell Amador) 表示:

“Rekt 测试是确保 web3项目在最低安全性能基线上运行的重要标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