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Bitget 推出新的 CTA 交易人工智能机器人

2023-07-28 13:0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Bitget 推出了一款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商品交易顾问 (CTA) 交易机器人,这是今年的第三个人工智能交易计划。 加密货币衍生品和复制交易服务宣布推出新的 CTA-AI 机器人产品。 新机器人...

Bitget 推出了一款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商品交易顾问 (CTA) 交易机器人,这是今年的第三个人工智能交易计划。

Bitget推出新的CTA交易人工智能机器人Bitget推出新的CTA交易人工智能机器人

加密货币衍生品和复制交易服务宣布推出新的 CTA-AI 机器人产品。

新机器人是Bitget量化投资策略服务的一部分,旨在为用户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便捷、先进的投资策略。

推荐阅读 1

令人惊讶的飙升:Solana TVL 随着价格上涨而上涨,但加密货币专家青睐 InQubeta 以获得指数收益

32分钟前 2

Coinbase 的布莱恩·阿姆斯特朗:通过联系政治家来“保护你的加密的价值”

39分钟前

CTA交易可以应用于各种市场和资产,例如商品、股票、货币和加密货币。 CTA交易可以帮助交易者抓住市场机会、去中心化投资组合并降低风险。

CTA-AI 机器人的工作原理

CTA-AI机器人旨在遵循预定规则,从而实现更高的执行效率和准确性。

该机器人采用Bitget的后端算法来回测最近的历史数据,并找到机器人适应市场的最佳参数。

这也减少了设置对普通用户来说可能令人生畏的各种参数的麻烦。

该机器人提供三种类型的参数集:

  • 保守:下单较少,价差较大,采取谨慎态度。
  • 进取型:以较小的点差下更多的订单,旨在频繁交易并获得更多利润。
  • 平衡:以适度的点差下适度的订单,采取适度的方法。

Bitget的人工智能交易之旅

CTA-AI机器人的推出是Bitget在人工智能交易领域的最新成就。

该平台一直在探索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潜力的新方法来改进其产品和服务,并为其用户创造新的机会。

今年早些时候,Bitget 推出了用于现货网格、期货网格、现货 Martingale 和期货 Martingale 交易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这些机器人允许用户根据市场历史和波动性创建网格或鞅策略,并提供智能参数建议。

未来,Bitget 计划借鉴 ChatGPT 等大型语言模型 (LLM) 的成功经验来改进其 AI 机器人。 “我们知道ChatGPT的成功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超大样本数据和智能学习模型。 而我们的AI战略也会从这两方面入手,提高盈利能力。”

Gracy Chen,Bitget 董事总经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