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马克·扎克伯格表示,Meta 仍然致力于元宇宙

2023-07-27 18:5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Meta (META) 非常公开地转向人工智能,但它并没有放弃元宇宙。 “我们对人工智能的投资仍在继续。我们也仍然完全致力于元宇宙的愿景。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并行致力于这两个主要...

尽管Meta (META) 非常公开地转向人工智能,但它并没有放弃元宇宙。

“我们对人工智能的投资仍在继续。我们也仍然完全致力于元宇宙的愿景。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并行致力于这两个主要优先事项,并且在许多方面,这两个领域是重叠和互补的,”马克·扎克伯格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对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来说,对虚拟世界的关注并没有带来利润,因为该举措继续损失了数十亿美元。2022 年,Meta 旗下负责 Metaverse 的 Facebook Reality Labs (FRL) 部门亏损 137 亿美元,收入为 22 亿美元,而 2021 年亏损 102 亿美元,收入为 23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新消息透露,华为 Mate 60 将配备圆形摄像头岛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42:27 2

亚洲先行者:比特币在缺乏宏观催化剂的情况下等待其现货 ETF:加密货币CEO

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 13:39:55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长期、多方面的路线图。Reality Labs 产品组合中有很多组件,涉及 VR、AR、Metaverse、社交平台、神经接口,我们确实有一个长期的时间范围来评估我们在这里的投资回报,”扎克伯格继续说道。“我不能向你保证我的质押是正确的。我确实认为这就是世界正在发展的方向。”

Meta 在最新财报中公布,第二财季净利润为 77.9 亿美元,高于上一年的 67 亿美元,收入增长 11% 至 320 亿美元。

Facebook 和 Meta 系列应用程序(包括 Instagram)的每日活跃用户也分别增长了 5% 和 7%。根据 Sametimeweb 的一份报告,Meta 的 Threads 应用程序(旨在替代 Twitter)的活跃用户数自发布一周以来下跌了 60%。

该股周三收盘上涨逾 1%,至 294.47 美元,盘后交易价格接近 319 美元。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